每个孕妈妈都需要数胎动吗?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0-02-21 14:09:46

宅家时期,每个孕妈妈都需要数胎动吗?来自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的主任医师任翠玲老师介绍,孕期数胎动是监测宝宝在肚子里是否缺氧的重要指标,如果胎动减少或者消失,孕妈妈们要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建议孕妈妈在30-32周以后开始数胎动,如果说孕妈妈们感觉到宝宝在肚子里动的明显减少,那么孕妈妈们就要每天认真的记胎动,并酌情考虑是否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数胎动时孕妈妈们应该分别在早、中、晚3个时间段数,胎动每次的计数时间为1小时,正常胎动是1小时3-5次,如果孕妈妈计数时2小时低于6次,则需要孕妈妈们引起重视。
  来自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的业务院长唐小丽老师说,要做到三个“尽量”。
  第一个“尽量”丨孕妈妈“尽量”居家不出,若有紧急情况一定及时就医。
  第二个“尽量”丨在医生建议下尽量延长产检时间,重要产检不可遗漏。
  第三个“尽量”丨孕妈妈尽量不到定点救治医院产检,减少感染风险。
  如有孕检相关问题可拨打028-81922222咨询,地址:武侯区高攀路3号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