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期待,坚毅前行,安琪儿给你带来更多的感动!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12-06 15:06:10

 

 

 

 

      安琪儿是忙碌的,每分每秒,在每一条走廊,都能看见导医,客服、护士,以及医生行色匆匆,穿梭其中。

      安琪儿是温馨的,当你需要帮助时,医院医护人员无论有多忙碌,都会停下脚步,给予真诚的微笑,为你提供满分的服务。

 

 

      建院以来,我们始终坚持充满服务特色的“360精致感动服务”。

为什么倡导“360精致感动服务”?

  为了改善医疗品质,提高客户的医疗满意度,安琪儿创新实施“360精致感动服务”,通过改善医疗环境,引入酒店式客房管理模式;改善医疗服务,引入9对1多职能服务模式;改善就医沟通,引入预约制多沟通渠道等具体措施,以尊重客户为中心,改善医疗体验,*保障客户权益。让每一位产妇在迈入安琪儿时,通过感动式服务**她所面临的心理恐惧感。

何为360精致感动式服务?

      首先,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应该是*的,安琪儿严格执行国际JCI标准的1300余项条款,相当于执行大多数美国医院标准。其次,娇柔做作的服务是打动不了客户的,强调“精进*,关注细节。超越期待,创造感动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做到360°无缝隙的呵护,要求医院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将心比心的为客户服务,还要在细节上不断提升。一个帮助提包的动作,或许微不足道,可对客户而言却是一种尊重;一次次亲切地加油呐喊,或许会看似简单,但对产妇来说却是一种鼓励。这一切只为不断满足妈妈们持续提升的需求,给予孕妈心理更多重视和关爱。凡此种种,不胜枚举。

不仅要倡导更要坚持不断的练习

  倡导简单,坚持不易。为此安琪儿本月开展对医院各科室,甚至行政部门也进行了进行“360精致感动服务”的礼仪培训。

 

 

 

 

 

 

 

 

 

 

 

      回顾这2年,安琪儿的精致感动式服务已成为了名片之一。我们相信在大家齐心努力下,我们的服务品质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