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9年迎来“好孕”,35岁高危产妇保胎2次,早产生下双胞胎女儿……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0-01-17 15:35:45

怀有双胞胎的江女士孕期遭遇先兆流产,先后两次入院保胎*……随时有早产迹象。

期盼9年 

 *迎来好孕

“恭喜你,怀了一对双胞胎”。听到这个消息时,35岁的江女士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立马接过医生手中的报告单,看着“阳性”、“双绒毛膜双羊膜囊”几个字显得格外醒目,原来她真的成功怀孕了。2009年,江女士顺利产下一名女孩儿后,再想要小孩便一直没有成功。眼看着年龄越来越大,江女士有些着急,便与家人商定尝试*婴儿,没想到第一次就成功了。江女士期盼了9年的“好孕”,终于在这一刻实现了。

 

9月16日,医生预感的早产还是来了。江女士出现了规律宫缩,经过评估以及江女士的意愿,选择了阴道试产。17:02分,江女士被送入产房待产,不到1小时,便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姐妹,姐姐体重1200克,妹妹体重1050克,Apgar评分均为7-8-9分。

 

宝宝出生的情况不是特别好,一出生就出现了呼吸急促,被诊断为有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这对早产低体重新生儿来说是“死神”般的威胁,随时可能危及生命,如抢救处理不及时,还可能会有脑损伤、影响宝宝智力发育等后遗症。

 

从产前就开始介入的新生儿科,接到江女士即将生产通知就第一时间到达产房,做好了面对各种早产儿并发症的紧急预案,发现宝宝呼吸急促,也第一时间为双胞胎宝宝给予了气管插管加压供氧复苏,把握住了这争分夺秒的黄金抢救时间。随即,双胞胎宝宝转入新生儿重症监护NICU,进行*。

 

因为早产以及出生体重较低,姐妹两在医院待了30余天,身体恢复正常便回家了。近日,我们联系到江女士,看见这对姐妹花长得白白胖胖,十分可爱。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