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无小事,*疾控中心四川巡视检查安琪儿预防接种工作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9-03-14 10:09:44

预防接种——上世纪守护人类*重要发明之一,在历史上第一次让人类远离了某些疾病。正因为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决定了这项工作在社会上的敏感性,也决定了卫生行政部门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医疗机构对这一项工作采取的*标准。

2019年3月12日*疾控中心对我省的预防接种工作开展了巡视检查工作,安琪儿预防接种点作为我省的优秀接种点代表接受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张国民、徐爱强,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金牛区卫计局副局长白中毅、金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领导一行的巡检。

考察现场,领导一行围绕疫苗管理、冷链管理、接种信息管理、预防接种告知等内容进行核查,并随机采访了现场接种的家庭。对于成都安琪儿预防接种门诊未发现无证上岗接种人员、过期疫苗等现象,并以人性化、高品质医疗服务获得市民口碑好评的情况,到院领导一致赞扬称:“安琪儿预防接种门诊依托医院背景,整体管理流程很完善。”

面对*中心专家的肯定安琪儿业务院长李宁说“安琪儿在成都建院十年,质量管控体系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质控体系与国际标准的接轨。七年前安琪儿作为中国西部第一家通过JCI评审的医院,从那时开始就*利用JCI的292条标准、1188项衡量要素,进行医疗质量控制。在JCI“以病人为中心”医疗理念的指导下,安琪儿从“关注治病”到“人性关怀”,对待预防接种工作我们也是始终坚持以国际*严苛的医疗标准为每一位宝宝服务。 *疾控和国际JCI标准在本质上是一致的,*的挑战不在于标准高,而在于数年如一日的言行一致,数年如一日的拼搏奋进,通过JCI的过程将这一习惯融入了全体安琪儿医护人员的血液之中,我们也将这种习惯带入了预防接种的管理之中”。

安琪儿预防接种门诊现场,预检分诊、疫苗接种、留观等安排井然有序。5A级的温馨环境,墙上醒目的接种流程提示与免疫知识宣导,以及VIP预约无需排队的制度,都让接种家庭享受到了人性化医疗服务的关爱。接受相关领导采访的市民称:“安琪儿预防接种门诊,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更为温馨便利的体验。”
 

现在,安琪儿预防接种门诊已开展并逐步完善婴幼儿、青少年及成人的各类预防接种项目。通过同步国际*的严苛医疗标准、推行国际领先的人性化医疗理念,致力成为成都预防接种医疗领域的示范标杆,以不断完善的高品质医疗服务,惠及更多成都家庭。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