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与四川省妇幼达成战略合作并成为省援外医疗项目成员单位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12-05 16:01:04

  11月22日下午,在安琪儿妇产医院十周岁生日之际,安琪儿迎来两大重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成为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中心援外项目成员单位。

  省妇幼党委书记、院长张刚授牌于安琪儿院长洪川杰  

        在*政策支持、进一步满足人民多层次医疗需求的背景下,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作为综合实力位居西部各省市前列的三甲医院,安琪儿作为获得国际*JCI医疗标准、德国莱茵TüV服务质量标准双重认证的非公医疗机构代表,双方此次携手可谓强强联合。双方都希望通过公立医疗的学科技术优势和非公医疗的服务管理经验相结合,探索出一套满足多层级医疗需求的医疗模式,*终惠及于民。

  省妇幼刘伟信副院长、安琪儿李宁副院长签约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四川省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刚表示,经过多年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四川省妇幼在2017年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时荣获提名,在学术建设方面取得重要发展;当面对整个医疗环境的改变,省妇幼也加快了多元发展的步伐。省妇幼看重安琪儿作为国际双重标准认证医院,拥有专业技术过硬的专家团队之外,在管理与服务层面也有独到见解。对安琪儿一方而言,十年积淀给安琪儿带来的除了实力提升,更有眼界深化,洞察到时代已对医疗行业技术、服务范畴提出更高要求。此次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将达成优势互补,对全川妇幼医疗行业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通过*增加医疗实力,扩大医疗业务范畴,进一步拓展医疗服务的边界。

  省计生委国际交流中心朱欣华主任与安琪儿洪川杰院长签约  

         当天,安琪儿荣膺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中心援外项目成员单位的签约与授牌仪式也同时举行。

  参与并见证签约仪式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此前,由四川省卫计委国际交流中心牵头的援外医疗项目都会选择公立医疗机构来承担,本次选择非公医疗机构安琪儿援外,对此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中心朱欣华主任称:在*政策要求援外医疗工作更加精准的背景下,安琪儿作为妇产科专业医院,拥有妇产专业的实力专家和国内院长级/主任级骨干医师,能作为四川省医疗行业代表之一走出国门;并且安琪儿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很多让人称赞的事,比如建院之初对汶川大地震的赈灾、玉树泥石流的义诊等,相信在援外工作中,能进一步发挥公益能力。

  安琪儿庆祝10周年生日  

        此次佛得角的妇幼健康工程项目,安琪儿将主要派遣妇幼专业领域的专家,对受援*提供相关医疗技术支持、项目建议等;同时,也会派遣相关专业领域专家,赴受援国开展手术指导、技术培训、健康教育、义诊等活动。  
        安琪儿妇产医院院长洪川杰表示,安琪儿作为企业公民,十年来始终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本次有幸作为非公医疗代表参与到国际医疗援助项目之中,是政府和主管部门对安琪儿医疗技术和责任担当的认可,也是对安琪儿*的鞭策,激励安琪儿本着仁心无界的医者精神,把医疗人文关爱远传世界。(注:此文章转自中新网四川新闻)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