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内首届产科超声新技术学术论坛成功举办,安琪儿携手200余位行业同仁及专家为爱发声!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6-25 11:13:31

引言

在孕期,妈妈们获得宝宝健康的佐证来源于每一次产检,因此无论妈妈还是医生对产检,尤其是超声格外重视。其实,妈妈们关注的背后,是对超声影像医学及行业的一种督促。面对妈妈们的重视,产科超声行业也在不断进行学术探讨。

 

把妈妈们的惊心变成安心

产科超声新技术学术论坛亮相蓉城

6月23日,川内首届产科超声新技术学术论坛举办,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联手美国GE公司,带来这场国际崭新技术与理念高水准的学术盛会,吸引了西南乃至全国36个市区县、94家医院超声医疗科室、200余位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独到技术见解的同仁及权威专家。

学术论坛主会场

学术论坛同步直播分会场

包括:北京安贞医院超声心动科专家刘晓伟;深圳罗湖医院副院长熊奕;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超声科主任杨太珠;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医学影像中心主任、超声科主任杨家翔;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功能影像科专家赵婧;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超声科专家廖林等等。

安贞医院超声心动科专家刘晓伟

深圳市人民医院暨南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超声科副主任

罗湖医院副院长   熊奕 主任医师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超声科主任 杨太珠主任医师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医学影像中心主任 杨家翔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影像科主任医师 赵婧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超声科专家 副主任医师 廖林

 

学术交流的议题涉及“唇腭裂畸形早期筛查”、“胎儿心脏筛查”、“*系统筛查”等*为常见、也是妈妈们*为关心的新生儿重大畸形问题。

 

为妈妈们担心的重大畸形问题

提供更权威与专业的诊断思路

在每一段孕育旅程中,*关心宝宝*的妈妈们难免会生出许多焦虑:据数据统计,在亚洲地区,约每500—600名新生儿中就会有一例“兔唇”;而新闻中出现的“脊柱裂”、“心脏畸形”、“小头畸形”、“脑肿瘤”这些字眼,总会让妈妈们触目惊心。

刘晓伟副主任医师 作讲座分享

与专家进行交流讨论

面对新生儿严重畸形问题,学术会上的专家们进行了多角度的探讨: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超声科专家廖林、北京安贞医院超声心动科专家刘晓伟都给出了当前技术下*前瞻的早期筛查与诊断思路,

并分享了自己独到的筛查方法,认为新技术可以提早胎儿畸形的检出时间,越早排除畸形可能,越能让孕妈妈提早减轻心理负担,能更安心的继续享受孕育之旅,刘晓伟教授更提出,胎儿心脏畸形筛查*检查时间为孕13周左右。

让高龄妈妈的妊娠之路更轻松

提供更精准与科学的孕产理念

随着二胎政策放开,越来越多妈妈选择生二宝,而其中很多妈妈头胎为剖宫产,随之而来的“子宫切口瘢痕妊娠”数量也在增加,高危妊娠情况加剧。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超声科主任杨太珠分享文献数据,瘢痕妊娠的发生率为1/1800-1/2216,而瘢痕妊娠在有剖宫产史妈妈中的发生率为0.15%,同时瘢痕妊娠占异位妊娠的比例为6%。为了让更多妈妈能*无忧拥有二宝,现代影像医学也为提早诊断高危妊娠给出了新的思路。

 

满足妈妈们对更好孕产的渴望

提供未来更先进的科学支撑

在科学技术日益进步的今天,妈妈们希望享受到更多医学进步的荣光,例如在家门口就能感受与国外同步的医疗水平,在面对孕产的的危急状况时有*技术的诊疗方案。

本次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联手美国GE公司,探讨了多项高级技术的临床应用问题,让医疗技术升级真正惠及更多家庭,也在现场展示了走在时代前沿的科学仪器,引来业内人士的驻足。

GE资深应用专家 侯艳琼 作《三维高级技术的临床应用》分享

万马科技总监 戚翔 作《3D打印技术在产科超声的*进展及商业应用》分享

 

GE资深应用专家侯艳琼现场分享了“三维高级技术的临床应用”,万马科技总监分享了“3D打印技术在产科超声的*进展及商业应用”,为产科医学带来了更多可能。

 

为妈妈们带来国际孕产体验

安琪儿十年用超声为爱发声

学术领域拓展的脚步,安琪儿也将它带到了临床。学术论坛上,一条展示安琪儿超声科日常的视频获得了多位专家关注与点赞——妈妈们来到安琪儿超声科,能体验到的是JCI与TüV双重国际标准的孕育照护,专业与人文并聚,国际标准在这里化作每一个日常。持续提升的医疗水平,确保了妈妈们在诊疗过程中每一个细节不疏漏,诊断结果更精准。

 

为了让医疗技术升级真正惠及更多家庭,安琪儿现面向蓉城征集十例胎儿罕见异常病例,免费进行B超筛查,由行业高级专家联合分析确诊。(高攀院区:成都市武侯区高攀路3号——火车南站东路口;蜀汉院区:蜀汉路532号——西三环羊犀立交内侧)

十年来,安琪儿超声影像科共为120余万例妈妈实施了各项检查,其中产科异常病例超5880例,罕见异常病例超450例,危急值病例达280余例。如:颅内严重畸形、肺部超声异常、胎儿复杂性心脏病、胎儿颜面异常、胎儿脊柱及四肢发育异常等,您可立即与成都安琪儿联系并报名。

入选后可到安琪儿免费进行B超筛查,B超结果将由学术论坛汇聚的超声行业高级专家们进行联合会诊,通过深度分析和讨论为患者确诊,确保诊断结果的精准,让新生不留任何遗憾的可能。

安琪儿不断专注提升医疗实力的坚持,收获了西南超声医疗行业及蓉城家庭的高度认可。这次盛会只是起步,未来安琪儿将与行业不断联手,致力让接轨国际的超声技术真正惠及社会,为大爱发声。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