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预防接种门诊喜迎金牛区疾控中心领导实地察看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6-28 10:17:54

6月23日上午,我院预防接种门诊迎来了金牛区疾控中心等多位领导实地查看了我院接种门诊的建设,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业务院长肖兵先生、儿科运营主任曹蕾女士负责接待。详细地了解我院门诊布局、硬件配置、工作流程,和接种管理等具体工作,对我院预防接种门诊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参观过程中,接种门诊护士长向参观嘉宾介绍我院预防接种门诊日常运作情况,其中包括介绍我院预防接种门诊的管理建设和改进创新,把传统的“现场取号”改为的“手机预约”模式后,极大地解决了以前家长提早排队、晚到没有号、长时间等候等诸多烦恼,为宝宝和家长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质量的同时,缓解了预防接种门诊的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我院预约接种门诊在疫苗使用前都要执行严格的批签发制度,在接种前、接种中、接种后都有完整的、科学的、规范的要求,实施严格的疫苗冷链管理制度,引进*端智能的医用冷藏冰柜,精准温感探头,为*接种提供保障;同时,预防接种的医师和护士持证上岗,并有丰富的计免工作经验。接种前均采用JCI患者身份识别姓名+出生年月的方式,在确保接种信息正确的情况下实施接种,保证预防接种的*性。

“卫生系统对计免工作十分重视,经过多次的考察论证,我们相信安琪儿的医疗质量和服务,以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的高端服务体系将有更多家庭受益。特别是预防接种门诊给我印象深刻,走在前列。”金牛区疾控中心主任余彤女士对我院接种门诊查看结果十分满意。

通过精心规划管理的安琪儿蜀汉院区预防接种门诊充分体现人性化服务,双语标识、5A级环境,尽显温馨舒适,各功能区均独立设置,设有预检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等都成为了我院预防接种门诊“特色化”服务,目前已经成为金牛区的示范标杆!更标志着我院儿童预防、保健、医疗服务的不断完善!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