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发汗,帮您原地满血复活!

阅读量:

产后,很多新妈妈会发现自己脸色暗黄,头晕想吐,视线模糊,肌肉酸胀,疲劳乏力,紧张,甚至全身大汗等莫名症状,走几步就想休息,明明天气冷还浑身冒大汗,究其原因,大多与体内毒素有关。

产后发汗的重要性,你造吗?

女人在生产过程中骨缝及筋脉大开,加上生产时元气损伤。因而月子期间,产妇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寒、湿、暑、热、风、邪六毒很容易侵入体内,加上孕期及产后身体代谢机能降低,垃圾毒素堆积在体内代谢不出,如果在产后不能将这些寒、湿、毒素等排出体外,那就为以后的健康埋下了隐患,形成“月子病”!

2222222.jpg

做好一个月子,健康一辈子!

“月子病”俗称“不死的癌症”,给很多妈咪带来难以治愈的病痛。所以一定要及时预防调理月子病。如果不及时调理,就会严重影响妈妈的身体健康,甚至会诱发体内不为人知的重大疾病或遗传病。但是,不要认为发汗排毒只能月子里做,产后1-8年,都是女人发汗调理的黄金时期,但是越早做对身体恢复越好!

产后发汗,关乎女人一生健康!

产后女性身体抗病能力差,或多或少都会感受一些风寒暑湿等邪气,且由于产后处于“开骨缝”的特殊阶段,产后发汗除了解除在肌表的风寒湿等邪气外,还可驱除深在经络、关节的邪气,达到预防、调理月子病的目的。

产后发汗排毒是妈妈分娩后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

 发汗法是中国中医一项博大精深的内容,中医认为,人出汗是阴阳调和的产物。

如果寒邪侵犯人的体表,中医会通过发汗的方式让腠理张开,即皮肤毛孔打开,寒邪随着汗液排出,就是“解表”。

2222222222222222222.png

>>产后发汗的重要性?点击咨询了解<<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针对产后发汗制定出科学的理疗方案,对产后妈咪进行全身发汗排毒,排出多余毒素及水分,温热散寒、活血行气、温通经络,改善产后水肿,提高免疫力,补充元气。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