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必读!常见病防治之子宫复旧不全!

阅读量:

子宫复旧不全是产后较为常见的并发症。子宫复旧不全表现为腰痛、下腹坠胀、血性恶露淋漓不尽,甚至大量 出血。即使恶露停止,白带、黄带必定增多,子宫位置后倾。子宫稍大且软,或有轻度压痛。

QQ截图20170224114639.jpg

>>子宫复旧不全的原因是什么?点击了解<<

子宫复旧不全的原因有哪些?

分娩后子宫恢复的快慢,与产妇的年龄、分娩次数、身体健康状况、分娩的性质、是否哺乳等都有关系。凡是年龄大、分娩次数多、身体健康差的子宫复旧均比较慢,产程长或难产者复旧也慢。产后自己哺乳,可以反射性的促进子宫收缩复旧。

如遇到以下情况,子宫复旧则更差:

1.子宫蜕膜剥离不全;

2.子宫内有胎盘或胎膜滞留;

3.子宫肌瘤;

4.子宫过度后倾后屈;

5.子宫畸形等。

>>子宫复旧不全的治疗措施有哪些?咨询了解<<

子宫复旧不全的治疗措施有哪些?

1.遵医嘱,服用子宫收缩药:生化汤每日一付,或鲜益母草胶囊,也可以选择中成药,比如经典名方产复欣丸,可以通过祛瘀、生新、止血、消炎,排除恶露、缩短血性恶露时间等作用,有效消除子宫复旧不全的症状,令产妇子宫修复如新。

2.产妇卧床休息时不要总仰卧,要经常变换体位,防止子宫后倾。

3.子宫后位者,要做产妇保健操,尤其是膝胸卧位,以矫正子宫后倾,每日2次,每次10?15分钟。

4.如有炎症,要选择合适的抗生素控制感染。

5.产后长时间出血或有大出血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QQ截图20170228165556.jpg

>>哪种科学方法治疗子宫复旧不全?点击咨询了解<<

子宫复旧不全的有效科学疗法是什么?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针对产后子宫恢复问题,制定了一个全新的“子宫复旧”疗法方案,可改善产后子宫复旧不全、恶露排泄不佳、子宫机能恢复不佳、宫寒、月经血瘀、痛经、人流术后暖宫养巢、肾气不足等,让子宫肌肉收缩,恢复子宫弹性,排出毒素,很多妈妈调理后肚子变小了,经血液正常了,甚至脸色都好了。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