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感人群孕妈妈的防护指南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0-02-14 12:13:38

  近日,在湖北省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介绍,此次是一种自限性疾病,绝大部分患者经过各种氧疗、对症*和免疫调节*以后,可以顺利出院,*率还是较高的,不必过分恐慌。
  自限性疾病是指疾病在发*展到一定程度后能自动停止并逐渐恢复,靠自身免疫就可痊愈的疾病。较为常见的自限性疾病是感冒。但并不是说自限性疾病就不需要救治,如果症状较重,这种疾病就可能伤及人体其他技能,或者引发并发症,从而导致病情加重。对于此次事情,孕妈妈们不必恐慌焦虑,后附定点救治医院名单提供给孕妈妈们参考。
 
    那么在事情期间,易感人群孕妈妈们该如何保护自己呢?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业务院长唐小丽告诉我们,要做到三个“三个尽量”。
第一个“尽量”丨孕妈妈“尽量”居家不出,若有紧急情况一定及时就医。
第二个“尽量”丨在医生建议下尽量延长产检时间,重要产检不可遗漏。
第三个“尽量”丨孕妈妈尽量不到定点救治医院产检,减少感染风险。
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028-81922222咨询,医院地址:武侯区高攀路3号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