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听,这儿有“春天”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9-04-26 16:09:33

——安琪儿优雅孕产体验之旅正式开启

四月的春风夹着几许温润,混合着布鲁斯风格的音乐,回荡在巴洛克风格的欧式建筑里,拂过一幅幅带着春天气息的油画,轻轻落在了冒着热气的美味上,为其加上了*一道调剂。端着精致饮品的准爸准妈,品着美味,听着音乐,徜徉在小型画廊里……

4月26日,一场覆盖*五感体验的活动正在举行。在安琪儿妇产医院,数十位孕妈带着对安琪儿的冷静审视和对孕育生命的无限憧憬,开启了她们的“安琪儿优雅孕产体验之旅”。

服务人性化

我们想到的,安琪儿想到了;

我们没想到的,安琪儿也想到了。
 

从一楼到七楼,宝爸宝妈们分别参观了与孕产*息息相关的重点科室及区域,包括新生儿科、产科病房、LDRP产休一体特色病区、影像科等。新生儿科的每日探视制度、“袋鼠护理”和微信群服务,如春日里的涓涓细流,温暖着每一个家庭。

在LDRP特色病区,医护人员还特别为各位准爸妈们准备了一场“大戏”——“分娩预演”。通过充满欢笑、但十分专业的“预演”过程,完整的将整个生育过程展现在众人眼前。让宝爸参与其中的同时,也让宝妈们提前了解了从孕育到瓜熟蒂落的生命历程,*了她们对生产的恐惧,更缓解了他们初为人母、人父的焦虑与紧张。

在影像科,安琪儿杨岢主任介绍了*的设备,十年来累计为超过120万孕妈妈实施了超声检查,其中产科异常病例超5880例,符合率达99.3%;罕见异常病例超450例,检出率达*;危急值病例达280余例,检出率达*。这些不仅为临床诊断提供了有效依据,也为及时救治创造了条件,得到了四川省产前诊断中心及同行医院的高度认可。

细节标准化

欧式“城堡”,JCI标准渗入日常

医院设施是否完善,洗手间里以小见大
 

欧式的转梯,宽敞的房间,精致的空中花园,处处贴心的温馨提示:“爱婴医院”、“静止吸烟”、“小心台阶”……这些小细节让现场参观体验的宝妈宝爸们赞不绝口。一位宝爸甚至激动地表示:“这里竟然是一家医院,其实跟一家五星级酒店差不多,无论环境还是服务,都值得满分!”每个科室还为参观者们还准备了不同的特色礼物:有新生儿科的,影像科的,还有LDRP的……安琪儿坚持从点滴细节出发,让人文医疗,渗入一言一行。

“看一家医院的设施是否完善,是否真正的人性化,我一般先看洗手间。”现场参与体验的李女士这样说。典雅的装饰,温馨的音乐,一尘不染的墙面,这些都是基本的,而*重要的是,安琪儿妇产医院在每间病房的洗手间都设有紧急按钮,如果孕妇在上洗手间的时候发生了紧急状况,只要轻轻按动按钮,监控系统就会发出信号,医生会在第一时间知道你的位置并立刻赶来处理。“尽管在洗手间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并不高,但是这样的设计,把这万分之一的机会也杜绝掉了,实在是让人很放心。”李女士对这一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赞不绝口。

浓厚的艺术气息

美食的天堂

在安琪儿,随处可见的油画与雕塑,处处彰显着安琪儿浓厚的文化底蕴。除了全流程参观、深入了解安琪儿的每个功能科室外,当天还举办了师承何多苓的油画家罗仕鹏先生的“听,这里有春天”主题艺术品鉴。

其展出的12副佳作有绽放的各式《花卉系列》,还有一副看上去几近凋零的花朵《向阳花》、一副状似干枯的草木《生命树》,皆是以这特别的姿态爆发着*为蓬勃的生命力,在这个属于春的季节里,透露出昂扬的斗志,孕育着初生的希望,就好像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此间经历,让人十分动容。

中午时分,参观完医院的妈妈们在水吧静心品鉴安琪儿月子餐,暖宫润颜茶、静心清肝茶带来这个春日里的柔情。由安琪儿中医师精心设计的各色药膳功效汤品,分别针对产后体虚、盗汗或奶水欠佳的三种特殊体质妈妈,让参与体验的妈妈们对安琪儿的膳食服务叹为观止。

现场特写:神奇彩超给宝宝“打分”

“快看!宝宝在吃手指,小手又把脸挡上了,还会害羞呢。”一阵笑声从安琪儿妇产医院二楼超声影像中心传出,杨苛主任正娴熟地操作着国际上*的GE730四维彩超为怀孕29周的薛女士,进行细致地检查。

在很多人刚刚开始熟悉三维彩超的时候,安琪儿于2008年建院之初即已率先迈入四维彩超时代。它的诊断范围广、分辨率高、性能强大,也赢得了具有丰富超声经验的杨主任认可。

“吃手指、 打哈欠、抠脑袋,小家伙的怪相可真多!”薛女士和老公满怀欣喜地通过墙上的液晶显示屏与杨主任同步观看到腹中宝宝的模样,此时的这对幸福的准父母正担负着一项极为特殊的使命,为自己腹中的宝宝拍摄人生第一张个人写真。

当杨主任将特殊的探头搭在薛女士隆起的腹部时,不一会儿,电脑显示器上便出现了一个若隐若现的小脑袋。随着分辨率的不断提高,屏幕上的小脑袋竟越来越清晰:鼻子、眼睛、嘴巴、小手一览无遗。在夫妇俩兴奋议论之时,可爱的小家伙竟又将胸前的手指塞进了嘴里有滋有味地咂了起来。

除了充满童趣的宫中写真,安琪儿超声科*的亮点是针对高危客户开展的早孕期畸形筛查。据了解,对一些重大的胎儿畸形筛查,安琪儿已成功将孕周提前到14-18周。这在国内均处在行业领先水平。

请柬:十年历程,感恩有你。安琪儿优雅孕产体验之旅即日开启。特别邀请成都的准妈妈、孕妈妈到高攀路3号的安琪儿妇产医院作客,*体验安琪儿的独特魅力。品味经典,品鉴艺术,品尝美食,来安琪儿就对了!报名专线:028-81922222 敬请预约,欢迎垂询。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