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过春节那些尴尬事,你中了几招?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2-05 11:07:22

一说到怀孕撞上春节的那些尴尬事,孕妈妈们的话匣子简直关都关不住,不信,你看。

 

医院冷冰冰,自己孤零零

一到春节,护士姐姐们的数量锐减——这就导致了,好不容易安顿下来住进医院,四处都是光秃秃的白墙,窗外万家灯火一片喜气洋洋,窗内孕妈妈和家人只能大眼瞪小眼,想找医护人员换个日用品都难,简直是找谁谁不在,要啥啥没有。

 

临近分娩,恨不得把家搬进医院

对于预产期刚好在春节的家庭来说,早早就进入了备战状态,就怕万一遗漏了什么,春节期间购买起来不方便。全家人都紧张兮兮,每天碎碎念各种待产清单,大包小包的,恨不得把家都搬进医院。

 

*怕亲戚吵闹的关心

如果是月子期遇上春节,那更不得了。亲戚免不了来串门探望,妈妈浮肿着脸还得保持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加上一个个“熊孩子”精力过剩,吵到小宝宝睡觉不说,连妈妈也不能好好休养,家人还会劝你:“春节就该热闹,忍忍就过啦。”

 

月嫂休假过年,妈妈苦不堪言

一到过年,月嫂也回家了,没了月嫂做的月子餐,就到了妈妈婆婆尽情表演的时刻——各自拿出自己的“*秘方”,各种油腻汤水变着花样往新妈妈面前端,一不小心补过头,还会引发乳腺炎,让产后妈妈无比心塞。

春节里遇到的这些尴尬事简直数不胜数,个中滋味只能妈妈们自己体会。

 

躲开春节的所有尴尬,一套攻略就够!

好好的一个春节,唯有孕妈妈们过得像在渡劫,难道只能佛系忍忍忍吗?其实,想躲开所有这些尴尬事,你只需要一套攻略——来安琪儿妇产医院!

春节期间的安琪儿,没有冷冰冰的病房,有的是暖心的医疗级客房。大到厨房、冰箱、陪护床等设施,小到盥洗用品一应俱全,待产包也早已为妈妈准备好,妈妈什么都不用操心,还能和家人一起热闹舒适的迎新年。更有主诊专家、手术医师、麻醉医师、高级护士、营养师、专职管家、心理医生、母婴护理师、形体康复教练组成的9对1照护团队,不仅能*保障妈妈和宝宝的*,还能在生活上满足每一个家庭的细致要求,如接送服务、洗涤衣物、上门取物等。

月子期的妈妈来到安琪儿,除了能在星级酒店一般的环境中远离吵嚷,更有母婴照护师照常提供24小时一对一母婴护理,让妈妈能够静心休养。专业营养师和星级厨师全勤在岗,更能按妈妈的需求和口味,告别盲目大补,量身定制科学又营养的月子餐,确保哺乳期营养的同时,还益于产后身材的快速恢复。

安琪儿9对1照护团队春节无休,为爱守岁,守护从孕期到月子的每一位妈妈,平安喜乐过春节!

 

咨询/预约:028-869 222 22

地址: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高攀路3号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