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醒豁,坐在年级第一排的娃儿,不一定是因为学习好!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1-24 10:59:45

要放寒假了,家长们在关心孩子的学习和生活的同时,是否抽出时间来关注下孩子的身高呢?

您有没有每年定期给孩子测量身高,孩子每年平均能长多少?

发现孩子矮了应该怎么办?

矮小的原因又有那些呢?

怎样才能帮助孩子长高呢?

 

每个爸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快快长高高。其实,孩子能长到多高,是可以预测到的。

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了亚洲人*身高预测公式:

男性身高=(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3)÷2(厘米)±5cm

女性身高=(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3)÷2(厘米)±5cm

 

快来测测

你的孩子身高是否达标?

 

身材矮小已经成为当今儿童生长发育中常见的内分泌疾病之一。而是儿童自身、家长、老师、社会十分关注的问题,但认识上存在一定的误区,部分孩子就诊时,骨骺接近或已经闭合,生长潜力已非常有限,因而错过了**时机,矮小的儿童要早发现、早诊断、早*。

 

警惕

四个信号提示该去医院检查了

 

生活中,如果你的孩子:

长期低于同龄人半个头

一直坐在班级第一排

每年长高不到5cm

生长期但衣服鞋子一两年都不换

 

孩子怎样才算身材矮小?*简单的方法是:

3岁以下生长速率小鱼7厘米/年、儿童期生长速率小于4厘米/年、青春期生长速率小于5-6厘米/年。

如果孩子有这种迹象,应尽快到医院就诊,进一步检查引起矮小的原因,针对原因及时*。

 

好消息

 

为了让更多矮小儿童得到及时的发现和*,成都市安琪儿妇产医院儿科门诊于1月31日,下午13:00--17:00进行儿童身材矮小、性早熟、青春期发育异常等内分泌遗传代谢疾病义诊活动。

 

专家简介

特邀:

活动地点

成都市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儿保科身长发育门诊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31日13:00-17:00 

义诊范围

(3-18岁)身高偏矮和矮小的儿童青少年、性早熟、青春期异常等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疾病。

报名方式

【方式一】来电咨询:13808198791

【方式二】编辑短信“儿童姓名+性别+年龄+身高+体重+联系方式”发送到13808198791  

【方式三】添加安琪儿小秘书发送“儿童姓名+性别+年龄+身高+体重+联系方式”报名:

 

(扫码加小秘书可进群)

【温馨提示】:因时间有限,为了方便专家做出诊断,请提前预约报名,做相关检查!

 

附:儿童身高标准表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