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的叫“月嫂”,专业的我们叫【母婴护理师】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10-23 17:43:35

"尊重生命、注重专业、爱人如己、尽善尽美",短短16字汇聚着安琪儿人对生命的敬畏,对专业的苛求,更是对客户的人文化关怀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而今天,小编就带您了解下我院的31名母婴护理师,她们是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如何给予妈妈和宝宝高品质照护服务。
 

民间的叫“月嫂”——专业的我们叫【母婴护理师】

我们的每一位母婴护理师都必须经过系统的专业培训,并持有*认可的证书上岗。在提供专业的照护服务的同时,还能协助父母和新生宝宝的情感连接。母婴护理师会通过传授科学育儿技巧,帮助建立健康亲子关系。

*****重要的一点!有了她们,宝妈便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自身的调养和休息上!

 

24小时连轴转,十八般武艺都要会

 

作为一名出色的母婴护理师的她们,自有一套系统的照护守则:熟练掌握新生儿的喂养、洗澡、换尿布等生活护理常识,测体温、辨识黄疸症状、观察大小便,处理呛奶、臀红和尿布疹等专业技能,做好24小时完善的护理记录。

有时,我们的母婴护理大姐在宝妈面临乳涨、无奶的情况,基本上都是1、2个小时的按摩指导。有的新手宝妈一边流泪一遍感谢着我们的母婴护工,因为她觉得安琪儿不仅给予了她和宝宝医疗方面的*,更让她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在她*脆弱,*需要贴心关怀的时候,给了她想要的一切......

 

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才是我们*幸福的事

 

正因如此,安琪儿母婴护工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她们纷纷以表扬信、锦旗等形式表达感谢。

有的客户甚至以红包来表达自己对大姐发自内心的感谢。但我们的大姐用她们*尚的职业情操自行的婉拒客户的红包,获得客户尊重的同时也获得了自信。

从事母婴护理管理工作多年的雷主任说:我们的大姐们特别不容易,做这行都是没有休假概念,没有正常作息时间,没有睡一个安稳的整觉,有些好多年没有回老家和家人一起过年了.......

8年的发展中,安琪儿践行着高端医疗的服务品质,竖立着高端医疗的行业标准。国际化的医疗、服务体验渗透在安琪儿管理的每个细节中,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角度出发,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不仅仅是安琪儿作为医疗服务企业的自我评估标准,更是安琪儿在向广大朋友们示范着作为一个高端妇产医疗的开拓者,是如何做到8年4城5院的高速发展,这一成绩的凸显离不开临床的规范管理,更依托于行政、后勤的有力保障!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