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以“5心”换取你的放心与安心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10-23 17:32:41

“不管什么时候她们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向来往的客户亲切的问好。也因为照顾宝宝的关系,平时说话轻声细语的,非常温柔。”

母婴护理师时刻听从宝宝的召唤,照顾宝妈的生活起居。

早上6:30起床,李小英大姐整理好个人卫生后开始新的*。

协助313房间剖宫产后的宝妈起床,保护她的*,防跌倒坠床。

随时观察出血情况及小便量,并做好记录。

早上9点照顾宝妈吃产后的第一顿。

协助及鼓励宝妈翻身、床上活动,有助于尽早排气。

运用娴熟的手法帮助宝妈开奶,做好乳房按摩。面对第一次尝试失败后,也总是轻声鼓励安抚哭闹的宝宝:宝宝加油!努力!吃饭是要靠自己“开垦”的哦~

早吸吮、早接触和开奶对有利于保护新生儿少得疾病;促进新生儿肠蠕动,早排胎便,减轻新生儿黄疽。其目的是使母子互适应,促进母亲乳汁分泌。也是母乳喂养首要的步骤之一,是母乳喂养成功的关键。

 

刚出生的宝宝不会说话,一哭闹,可能饿了,也可能拉了,或者哪里不舒服了,所以母婴护理师要用心去呵护,去感知宝宝的需求。

14:30,照顾315房间的谢琴清大姐把喂完奶后的宝宝竖着抱起来,让她趴在自己的肩头,轻轻的拍打他的背部。

 

16:00,接到护士站通知就得带着各自照顾的宝宝去洗婴室沐浴。


到了晚上更要循环反复喂奶水、换尿片这种琐碎的细节上,给小宝贝的指甲修平,磨润,免得抓伤自己。等到宝宝吃饱喝足后安然地进入了梦乡,李小凤开始打扫整理房间。

 

说起照顾新生儿的经历,我们大姐说:照顾孩子责任特别大,风险时刻都在,需要有热心、爱心、细心、还要特别有耐心和责任心。

专业的母婴护理师要掌握各方面专业技能,不仅要掌握新生儿的喂养、洗澡、换尿布等生活护理常识,还要掌握宝宝按摩、脐带护理、测体温、辨识黄疸症状、观察大小便,处理呛奶、臀红和尿布疹等专业技能。

正是因为有了她们照顾宝宝,安琪儿的宝妈们便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自身的调养和休息上。以“五心”让无数家庭安心、舒心、放心!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