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月子酒店】营养大咖权威解读月子餐的远期影响!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8-02 09:56:35

俗话说月子里落下的病不好养,产后坐月子不仅要滋养自己虚弱的身体还要补喂刚出生的小宝宝。那么如何吃的科学又合理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7月29日上午,安琪儿月子酒店邀请到省营养学会常务委员、省临床营养学副主任委员、安琪儿营养科主任李洁廉老师为20多位孕妈带来了一道丰盛、科学的“营养盛宴”暨安琪儿孕教VIP课堂&月子餐品鉴会。

本次VIP课堂李洁廉主任以“月子里科学营养餐对母子健康的远期影响”为主题,从不同*的膳食指南、中国哺乳期妇女膳食指南三个层面,多角度为孕妈咪科学分析了营养膳食的必要性。

营养月子权威解读

自媒体时代,知识发布成自由化、碎片化而许多年轻的孕妈咪习惯通过网络(如:百度、微信)搜索学习孕期健康知识,相对权威的健康知识存在许多出入甚至是违背科学,所以对于普及权威和科学的健康指南就显得很有必要。

李洁廉主任结合《2016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和案例,分析了不同*风俗习惯、饮食习惯和他们之间存在的差异。

然后,从哺乳期妇女对能量、优质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取种类、方式和标准讲解了营养管理对产后妈妈和宝宝生长发育的远期影响。

*,李洁廉主任耐心回答了孕妈咪提出的问题。李洁廉老师说:“总之吃得好、吃的对,既能让自己奶量充足又能修复元气且营养均衡不发胖,这才是月子新手妈妈要达到的月子食效。”

科学营养月子餐品鉴

精彩的营养讲座结束后,优雅的音乐声中孕妈咪还品尝了安琪儿月子酒店的营养月子餐。

褪去夏日的炎热,在凉爽的周末,能听到权威专家的讲课、解答疑问还能品尝美味的月子大餐,相信每位孕妈咪心里都如这天气给人的感觉愉快而美好。一位孕妈咪告诉小编:“今天听了专家老师的讲课收获很多,今后做月子也更有信心了!”

安琪儿月子酒店历时3年倾力打造,遵循国际JCI标准管理,以五星朴奢酒店来打造的月子中心,前端的运营理念,完善高端的设施及环境,为客户提供医疗级私享月子服务。月子酒店与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一脉相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为孕妈咪的美妙孕期提供更至臻的服务体验。

有一种特别的幸福叫“坐月子”,有一种专业的酒店叫“安琪儿月子酒店”,有一种特别的美叫“琪式月子美”——安琪儿月子酒店,诚邀您体验。

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028-869 222 22

地址: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高攀路3号

安琪儿月子酒店:028-8189 3333

地址:高新区桂溪西街60号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