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孕育知识健康讲座走进世界500强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7-03 15:40:44

6月29日下午15:30,安琪儿蜀汉院区再次走进世界500强企业,共同举办的“未来有约系列讲座—安琪儿孕育知识讲座”活动在会议室如期开展。本次讲座由安琪儿妇产科医生苑小倩担任,先是一对一的指导,为了惠及更多员工后又开展了一场孕育讲座,苑医生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由简到繁为到场的员工讲解了《围产期保健》:孕前检查应该做哪些检查,孕期该吃什么以及孕期用药指导,孕晚期的注意事项等等相关知识。

讲座后,苑老师更是耐心为现场员工答疑,*感动的是,现场一对孕晚期的夫妻,下午答疑的时候准爸爸就一直陪着准妈妈,晚上讲座的时候又看见他们,讲座结束后准爸爸手一直拉着准妈妈,让人觉得非常暖心。

这次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是安琪儿今年第七次走进企业内部进行公益宣讲,我们相信以后将继续深入企业,为企业员工带去更多的健康知识讲座,把安琪儿的“让生命更美妙”的精神理念实践到底!

除了不定期的知识讲座!

安琪儿蜀汉院区还将

为企业员工提供*的贴心呵护!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外家庭提供产科、妇科和新生儿科服务的妇产医院,于2012年6月,经过JCI专家组的严苛评审,300多项标准,1219项衡量要素的考验,成为中国大陆第15家、西南地区JCI认证医院。安琪儿以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在医疗保障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将医院、酒店、家融为一体,提供360°无缝隙的呵护。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