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苛求】安琪儿(高攀院区)2017夏季消防实地大演练成功举行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7-03 15:22:14

为进一步提高安琪儿妇产医院员工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理能力,确保医院消防*,2017年6月29日下午14:30,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所有部门、科室人员参与了2017年夏季消防实地大演练,演练分为:*通报组、疏散组、灭火组、抢救组。副院长李文担任总指挥、副院长王健蓉担任行政指挥,演练还邀请到火车南站街道办负责人出席并观摩。

夏季是电器设备引发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

本次演练事件模拟我院7楼VIP区域B超室一台仪器短路引发火灾。正在为客户做B超检查的录入员第一时间发现火情,并使用器灭火自救,但由于火势迅速蔓延,需要紧急灭火疏散,B超工作人员立即按下火灾报警器,随后一个救援电话打进了安琪儿消防控制中心,各区域消防自卫编组立即启动.....

李文副院长担任灾情总指挥,安排工作人员对火情控制和客户疏散撤离
 

迅速响应,控制火情

工作人员关闭楼层氧气阀门

排查房间人员疏散

安管科灭火消防组成员

3分钟内到达7楼VIP区域进行灭火控制
 

紧急疏散转移客户至应急避难场所



工作人员*撤离



所有人员*转移至紧急避难场所

烈日炎炎下,安管科同事已是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所有参与演练的工作人员头顶烈日,认真的完成了此次实地演练任务。随后,工作人员们还参与了演练总结会议。

会上,院领导对大家在演练中的表现表示了肯定,接着各楼层评估员对演习中楼层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汇报工作。火车南站街道办负责人在观摩后讲到:“安琪儿所有工作人员在演习中的表现出乎我意料,你们的专业性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全院员工的*防范意识和灭火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加强。消防演练过程中,也锻炼了各演练工作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

安琪儿作为一家拥有严岢JCI认证的国际标准医院,小到一个提示牌大到*质量的管控,每一个环节和服务细节都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安琪儿以不断提升的*服务和专业标准,致力于为蓉城孕妈带来更加*、专业、舒心的服务体验!

让生命更美妙!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