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掌上医院”上线 开启就医新模式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7-28 14:59:31

       日前,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掌上医院”APP正式开通运行。“掌上医院”APP将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线上服务,标志着医院在探索“互联网+医疗”新模式、加速医疗信息化建设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将智能手机的便携性充分应用到传统医疗服务流程中,客户不用再将大量的时间耗费在排队、等待候诊和缴费的过程中,只需搜索下载app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成都安琪儿蜀汉院区”,即可随时随地挂号咨询,查询专家出诊信息、分时段预约挂号、排队就诊提醒,查看电子报告,B超在线预约,在线直接支付等。此举不仅简化了客户的就医流程,更好地整合了医院内部资源,把医生的价值体现到*化,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移动信息化带来的快速与便捷。

关注“成都安琪儿蜀汉院区”点击窗口进入首页

点进“预约挂号”,选择产科即可预约安琪儿头号"男神"——肖兵

作为安琪儿运营总经理衡量先生表示,未来,安琪儿医院将不断完善优化客户体验,持续上线更多便民功能,让客户充分享受医疗信息化红利。“我们希望通过安琪儿微信客户端的使用,更多的了解客户需求、发现问题并快速解决问题,同时也展现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信息化建设的成效,安琪儿将会成为中国妇产界的爱马仕!”

 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作为成都市*早启动“互联网+医疗”服务的医院之一,近年来,安琪儿不断加强医疗信息化建设,先后获得成都市的医疗质量检查中荣获金牛区第一名,同样也是金牛区政府授予服务示范单位。“掌上医院”APP的正式上线,不仅推动医院服务改革、优化客户体验的一项新举措,更为客户提高医疗质量、方便医务人员提供了新的服务工具,*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先进、更优质、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医院与互联网公司的深度合作,正是安琪儿在“互联网+”热潮中迈出的坚实一步,也体现了在大数据时代安琪儿依然坚守“3H管理体系”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9对1”的价值理念。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