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蜀汉院区医护人员连续战斗18小时,顺利迎接十名猴宝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7-21 11:19:36

7月19日18:00,夏日的燥热无法打消安琪儿蜀汉院区医务人员们连续在临床奋斗18小时热情,安琪儿蜀汉院区院内无论是产房手术室、住院部、麻醉科、新生儿科、检验科等,都处处可以看见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开单、检查、术前准备、手术进行....这场生命接力的每个环节却格外顺畅,并没有因为大家连续工作了18个小时而懒惰怠慢,却是客户的信任与托付让他们甘愿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在医疗的各个岗位上,认真的操作诊疗仪器、做出精准的判断。而此时,以肖兵主任为首的医疗团队也依然坚守在手术室的无影灯下为今天第11位客户进行手术分娩。

这*从00:00起,安琪儿蜀汉院区连续接到危重产妇,手术一台接着一台……“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妇产科“男神”肖兵主任从安控集团年中会议昆明会场连夜飞回来,还没有来得及喝一口水,就立即投入到手术中,一位中央前置胎盘孕妈妈因为医疗团队的精准判断及时手术,*顺利分娩出一名猴宝宝。

新生儿科走廊上

下午4点,新生儿科的小宝宝们整齐地“排排睡”,等着家人来探视。新生儿科李丽主任、韩燕华护士长带领的新生儿科团队也从昨晚奋战至今,19日也是建院以来宝宝*多的*,虽然8个宝宝中2个上了呼吸机,5个早产儿,体重*轻的只有2100克,但是经过我们新生儿科团队的努力,宝宝们现在能平平安安接受家人探视。

19日下午,李宁院长带着各科室主任代表远在昆明的院领导对临床一线医护人员送去问候和关怀,提醒他们注意休息、按时吃饭。住院部的一位护士说:“看到妈妈和宝宝们平安,我们就开心,感觉累一点也值了!”

接连10台的大手术,连续18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在安琪儿蜀汉院区医护团队的紧密配合下,手术都已成功完成,10位孕妈妈目前恢复良好。身体的疲累早已被心里的热情打败,正如肖兵主任说的一样:“当听到小天使出生的第一声啼哭,我的一切付出都觉得很值得”。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