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卫生局积极支持安琪儿妇产医院申报JCI认证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5-03 16:49:00

  为支持安琪儿妇产医院申报JCI(医疗卫生机构认证标准)认证,从而积极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专业进程,2012年3月6日上午,市卫生局局长杨小广、副局长刘培毅,带领市卫生局审批处、医政处、基妇处、医改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前往安琪儿妇产医院开展现场调研。

  杨局长一行参观了安琪儿医院的临床各科室,对医院内部科室设置、病房布置、服务流程、管理理念进行了实地了解后,与安琪儿医院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安琪儿医院申报JCI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并详细了解了我院在申报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相关困难。

  针对我院反映出的相关问题及困难,杨局长进行了现场分类解答、处理。对于现场可立即解答处理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决;对于需深入研究后处理的问题给予了现场布置,择时积极解答、处理;对于需协调相关部门的问题,明确了职责分工,协调对接相关部门。杨局长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相关处室要切实树立服务意识,立足全行业管理,无论举办性质,要一视同仁,为民营医疗机构良性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同时以安琪儿申报JCI认证为切入点,加快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专业进程。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