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安琪儿荣膺国际JCI认证医院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5-03 16:47:16

  2012年9月10日,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召开媒体见面会,向外宣布“安琪儿正式成为JCI认证医院”,并在会上与6家国际保险公司签约合作,成为成都提供医疗保险直付的妇产医院。成都市卫生局领导、西南医疗行业代表、欧美商会代表以及成都主流媒体均应邀出席现场,共同见证西南JCI认证医院的揭牌仪式。

据悉,JCI标准是当前全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及世界卫生组织承认的认证模式,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较高水平。截至2012年6月,大陆仅有14家医院通过JCI认证,在西南地区仍属一片空白。现在,安琪儿正式通过了JCI认证,代表了成都卫生事业正逐步迈向“充分专业”进程。

医院陈慈院长在会上讲到,JCI标准强调的是以病人为中心,持续不断改进与提升质量和*。这与安琪儿始终秉承的“以人为本”观念一脉相承。JCI包含了14个章节,319项标准,1219项衡量要素,细致到医院*、服务、管理的每一个细节,从而让医院创建了高标准的医疗质量和*管理体系,较大限度地客户的*。JCI认证仅是安琪儿的一个全新起点,安琪儿将不断向前,强化医院核心竞争力,寻求可持续发展与进入国际市场的长期通行证,为成都人民提供更*、更优质的专业医疗服务。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