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腹直肌修复——快速健康解决妈妈烦恼

阅读量:

    “腹直肌分离”听起来很新奇,但却能称为妈妈们的老朋友,据临产调查,几乎每位妈妈在妊娠晚期及产后都会发生不同程度的腹直肌分离。
 

 
    文章太长,点击立即咨询
 
    所谓腹直肌分离:是指怀孕后,增大的子宫可以把腹部肌肉拉长,使用2条腹直肌由腹白线的位置区别。松弛的腰部肌肉并才能马上恢复到原有的形状和位置。剩下特别难看的小肚子。这种行为被称为腹直肌分离。
 
    腹直肌分离的状况普遍存在。不是哪1一个人。产后母亲几乎100%中考招生!只每个人分手的程度不同。
 
    快速自测腹直肌分离程度
 
    01、平躺,膝盖弯曲。把右手放在腹部,掌心向下,手指指向耻骨的位置,手在肚脐的位置上。
 
    02、吸气,呼气的同时,鼓起肚子右手食指和中指,垂直探入腹部,身体放松。同时头和肩轻轻抬离地面,好像做仰卧起坐一样。
 
    03、自我诊断:2指以内为正常,2指以上就可能是腹直肌分离,需要寻求专业诊断和治疗建议。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腹直肌复健诊疗
 
    安琪儿产后专家根据患者腹部松弛程度,制定4大专属诊疗方案,强化训练腹部肌肉群,帮助腹壁恢复张力,全方位修复腹直肌分离,从而使失去弹性的腹直肌恢复到最紧致的状态。
 
    1、电刺激:激活本体感觉,调节神经肌肉兴奋性。
 
    2、触发电刺激:重建中枢与腹直肌神经联系。
 
    3、生物反馈训练:正确收缩腹直肌提升腹直肌机能。
 
    4、多媒体训练:心理调节、健康游戏极致锻炼提升。
 
   立即预约定制私人诊疗方案
 
    想了解更多腹直肌分离具体怎么修复?请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热线电话:028-86963070。在照顾好宝宝的同时,妈妈也要关爱自己的健康,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始终坚持以全球高端安全的科学技术为根本,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基础,将最优质最完善的医疗服务带给广大的妈妈和爱美女性,让她们一直美下去!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