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腹直肌分离怎么办?

阅读量:

    除了你的娃,你的老公,你有多久没关心自己了?产后是否有腰痛,漏尿,小肚子突出的现象;恭喜你!因为你的不关心,成功导致了产后腹直肌分离。
 

 
 
文章太长不想看,点击立即咨询在线专家
 
    什么是产后腹直肌分离?
 
    怀孕期间随着腹部的增大,腹内压力过高,导致大部分女性腹部中间会出现一个空隙。这个空隙通常会在产后4-8周内逐渐关闭。部分女性怀孕期间过度拉伸,导致产后无法自动修复,这就是“腹直肌分离”。
 
    腹直肌分离快速自查
 
    正常情况:2指以内(含2指)
 
    需改善情况:2~3指
 
    需就医情况:3指以上
 
腹直肌分离会造成什么后果?
 
    腹直肌分离也会影响核心肌肉群的协调性,造成各类韧带的悬吊功能减弱,造成各种问题,像骨盆前倾啊,盆底肌松弛啊,随之而来的各种脱垂。
 
    妈妈必须知道怎么修复产后腹直肌分离方法
 
    安琪儿产康专家根据患者腹部松弛程度,制定4大专属诊疗方案,强化训练腹部肌肉群,帮助腹壁恢复张力,全方位修复腹直肌分离,从而使失去弹性的腹直肌恢复到最紧致的状态。
 
    1、电刺激:激活本体感觉,调节神经肌肉兴奋性。
 
    2、触发电刺激:重建中枢与腹直肌神经联系。
 
    3、生物反馈训练:正确收缩腹直肌提升腹直肌机能。
 
    4、多媒体训练:心理调节、健康游戏极致锻炼提升。
 
    温馨提醒:产后康复很重要,坚持产后康复治疗不仅有助于妈妈的产后快速恢复,更有利于提高母乳喂养成功率,促进产后健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