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妊娠是怎么一回事?

阅读量:

妈妈看到宝宝出生的那一刻,每一位妈妈都充满了幸福感,之前因为孕期的不舒服,情绪化。见到小天使的这一次,通通消失了。但是,看到自己松松的肚子,爬满了弯弯曲曲的线,是否感到很恐怖呢?那么,肚子上那些弯弯曲曲的线,到底是什么么?安琪儿专家告你这就是妊娠纹!

什么是妊娠纹?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即妊娠纹。妊娠纹主要出现在腹壁上,也可能出现在大腿内外侧、臀部、胸部、后腰部及手臂等处。初产妇最为明显。一旦出现妊娠纹就不会消失,并伴随皮肤松弛、乳房下坠、腹部脂肪堆积,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

可以产前预防妊娠纹吗?

1. 一般预防

妊娠纹的产生既有自身的体质原因及自身产前保养的原因,也有遗传原因。专家建议,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注意孕前和孕后的保健工作。虽有70%~90%的孕妇会产生妊娠纹,但如果加强产前保养,则可以大大减少妊娠纹产生的几率,至少可以把妊娠纹的影响程度减到最小。>>>>点击咨询怎么预防妊娠纹

2.减轻妊娠纹的方法

控制体重,均衡营养可以减轻妊娠纹的严重程度,同时腹部护肤品的应用也很重要。护肤品可以是专门针对妊娠纹设计的油状或膏状的产品,也可以是橄榄油等。腹部护肤品要坚持每天涂抹并适度按摩。>>>>控制不住生长,该怎么办?

出现妊娠纹该怎么办?

安琪儿纹修复术,采用世界著名激光设备生产商—以色列飞顿Alma研制的LEGATO妊娠纹治疗系统,集合了全球两大尖端科技离子束PixelRF技术和Impact透皮传递技术,为皮肤创建微通道,然后均匀涂抹生长因子,用混频超声技术,就像弹钢琴一样,将药物“弹”到肌肤真皮层,颠覆了传统方式药物吸收率低的问题,同时促进皮肤中的胶原组织新生、重塑,使妊娠纹颜色、形状都有很大程度的改善。

安琪儿始终坚持以全球高端安全的科学技术为根本,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基础,将最优质最完善的医疗服务带给广大的妈妈和爱美女性,让她们一直美下去!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