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剖腹产疤痕增生怎么办?

阅读量:

宝宝的出生给家庭带来欢乐,给家人带来成就和满足感。有的小天使因为调皮给妈妈带来一些烦恼,因为他们到来的方式给妈妈的身体留下了烙印——剖腹产疤痕。看着肚子上的剖腹产疤痕,很多宝妈感觉非常苦恼,甚至有的因为不正确的护理方式,或者个人体质的原因,疤痕恢复情况变差,导致疤痕增生。

有些妈妈的伤口一年甚至两年之后,没有淡化反而恶化了,出现增生,裂口等状况,比如这样的剖腹产疤痕增生不仅难看,而且会很痒,触碰也会痛,特别是穿贴身的衣物,会很难受,你们有这样的困扰吗?

安琪儿专家教你如何护理产后剖腹产疤痕?

1.手术后刀口的痂不要过早地揭,过早硬行揭痂会把尚停留在修复阶段表皮细胞带走,甚至撕脱真皮组织,并刺激伤口出现刺痒

2.避免阳光照射,防止紫外线刺激形成色素沉着;

3. 涂抹一些外用药如肤轻松、去炎松、地塞米松等用于止痒;

4. 改善饮食,多吃水果、鸡蛋、瘦肉、肉皮等富含维生素C、E以及人必需氨基酸的食物,这些食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表皮代谢功能。切忌吃辣椒、葱蒜等激性食物;

5. 想要疤痕彻底消失,还皮肤原本面貌,还需要配合使用祛疤的产品效果才会理想。

6、 保持疤痕处的清洁卫生,及时擦去汗液,不要用手搔抓,用衣服摩擦疤痕或用水烫洗的方法止痒,以免加剧局部刺激,促使结缔组织炎性反应,引起进一步刺痒。

想要彻底治疗疤痕?

安琪儿疤痕修复术,通过物理、药物、激光的方式,结合专业美肤技术,轻松突破皮肤“砖

墙结构”的阻碍,快速让疤痕修复药物渗透到肌肤深处,唤醒细胞活力,增强胶原再生能力,以达到高效修复受损肌肤、去除疤痕的作用。

安琪儿产后医美中心是一个专业的产后医美专家,为每一个妈妈,一直美下去而存在,以“妈妈美学”的品牌理念,让产后妈妈更美的面对生活,是每个妈妈心中的美学信仰。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