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我们为什么要做私密保养?重要性?

阅读量:

女性生殖器官是一个开放的器官,常年暴露于密闭、不透气的环境中,加上月经、怀孕、生产、堕胎、避孕、房事影响等,极易造成细菌与病毒的滋生。

而女性私密部位积累的毒素,还会给生殖系统带来干、痒、白带异常这些症状,严重影响夫妻和家庭的生活。

为了健康、生活、美丽,所以我们要做私密保养。

QQ截图20161101142001.png

私密保养之于容颜

女人如花,生殖如根,想要花美丽,根必健康!生殖系统内分泌失调将引起皮肤问题:长斑、长痘、暗黄、松弛、皱纹等,而常规的美容保养无法解决这些皮肤问题,关键还是要从根本上极大的改善,所以私密保养才是关键。

QQ截图20161101142044.png

私密保养影响体型

雌激素可以抑制血液中的脂肪含量,控制脂肪的公布,雄激素可以燃烧脂肪。胰岛素可以分解代谢身体内的糖分。内分泌失调的话也容易造成脂肪堆积,导致肥胖和水桶腰。

私密保养可以平衡女性生殖系统内分泌,从而一定程度上影响体型的变化。

QQ截图20161101142044.png

私密保养调理妇科疾病

妇科疾病包括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癌、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甚至子宫癌等。以及卵巢襄肿、输卵管炎或输卵管堵塞和附件炎、盆腔炎、乳房小叶增生、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甚至乳腺癌等等。

专业完善的私密保养可以起到预防及加强生殖系统免疫力的作用,帮助女性改善妇科疾病的侵扰。

QQ截图20161101142055.png

私密保养有效推迟更年期

更年期主要表现有脾气暴燥,喜怒无常,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免疫力下降,月经紊乱,甚至绝经等,这些都主要原因是卵巢机能下降导致卵巢早衰,生殖系统衰老,提前进入更年期,皮肤开始松弛下垂,皱纹和老年斑就很快出现了,快速进入衰老。

当我们自身的生殖系统不健康的时候,比如怀孕的时候肾虚,有可能生出的宝宝也会肾气不足,怀孕的时候雌激素、雄激素偏高或偏低,出生的宝宝可能也是不健康的。

QQ截图20161101142123.png

私密保养针对内分泌

生产损伤拥有改善作用,维护女性“根”的健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