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乳疗养生 关爱女性乳房健康!

来源:发布时间:2017-02-21 15:48:24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更是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分。乳房的“表情”会随着乳房的健康程度各有不同。

乳腺疏通:

生完宝宝后,容易产生乳腺不通的情况,有痛感出现,涨奶时很痛,容易形成奶豆增生结节,按摩可以缓解,否则以后容易形成乳腺炎。一旦奶豆发炎,奶就不能吃了,影响哺乳。哺乳期不小心碰到后可以形成奶豆增生结节。保养胸部是让乳腺畅通,让哺乳期的胸部很健康。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采用中医疗法专用的手法,调理和按摩,对疏通乳腺有明显效果。

操作时间:有肿块的时候要天天护理,肿块消失以后,每周做2-3次.

中医乳疗养生:

由于哺乳的原因,胸部下面的脂肪会下垂,使向上托起的支撑力变弱,结缔组织会变的松懈,皮肤组织同时也会失去弹性,从而导致乳房松弛下垂,影响美观。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采用专用手法和仪器,六脉九穴有氧*,将背部、胳膊、腹部、腋下等处多余的脂肪游离到胸部。同时,根据胸部不同的情况,在乳腺疏通的基础之上,采取不同的护理程序进行紧实,从而达到健胸、*和提胸的*效果。

操作时间:每周2次.

中医乳疗养生 让胸部紧实

拥有健康丰满挺拔的乳房是每个女人的追求,女性的胸部美对于女性自身的完美是至关重要的;没有胸部的美,就有如画龙未曾点睛,人显得无活气、无精神、无魅力。手术*效果虽然明显但是术后后遗症也让女性望而却步。

从中医学角度分析,身材圆润、乳房充分发育则与脏腑、经络、气血等有密切关系,其中受肝、脾胃、肾经等影响*深。“如果自身气血不足,有唇白、头晕、*、经血流量少的症状,肯定会影响到身体成长,令胸部发育不健全。同样,肾虚不足,脾胃不肠,肝气郁血都会导致营养吸收不良,若不调理身体、改善体质,也难以形成曲线玲珑的线条。”

安琪儿产后恢复中心依据中医原理,针对胸部各种问题做*的调理,进而重塑胸部不满意形状。如果说女人的乳房相当于美丽的鲜花,那么卵巢就是根。而相关的经络穴位就相当于植物的茎。

所以,在中医理论的指导下,在温和植物产品的作用下,解决产后胸部松弛、下垂、外扩、大小不均、胸部先天发育不良等胸部问题。*要有道,要丰得健康,丰得有效,丰得持久,总之,要让胸部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对美胸的追求是每个女人心之所向,在追求更加丰满胸部的同时却很容易忽视为根本的胸部健康。完整比挺拔更重要,一幕幕真实的乳*案例无不在敲打着我们的警钟,关爱乳房健康,从此刻开始!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