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乳房下垂松弛怎么回事?该怎么改善?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13 15:20:41

很多妈妈很担心产后乳房下垂松弛的问题,对爱美的女性来说,身材的变样是很难接受的。到底,产后乳房下垂松弛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改善?

生产完后,由于*量减低,加上哺乳,所以脂肪及乳腺组织都会快速减少,已被撑大的乳房表皮在内容减少的情形下,自然就松垮了下来,没有了以前的紧致饱满,形成胸部下垂。 同时,因喂带宝宝带来的疲劳和辛苦,也会让妈妈们体重减轻,脂肪大量流失。再加上有些女性为方便哺乳,逐渐养成了不带胸衣的习惯,胸部下垂会非常严重。所以,一定要提前预防,做好乳房的保养工作。

QQ截图20170311111015.jpg

>>产后乳房下垂松弛怎么回事?问专家<<

产后乳房下垂原因:

虽然产后乳房下垂的问题较为普遍,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原因。产后乳房下垂原因在哪里呢?

1、哺乳造成乳房下垂

一般在产后妈妈哺乳停止后,因为*水平的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而皮肤及支撑组织却相应较多,所以就会造成乳房下垂。

2、*造成乳房下垂

就是*速度过快,造成乳房内脂肪组织与皮肤松弛所致。多见于中青年妇女,产后妈妈为了*,因*过度也会引起乳房下垂。

>>产后乳房下垂松弛怎么改善?咨询专家<<

乳房下垂严重怎么办

乳房下垂会影响女性的心情,甚至影响自信心。想要恢复美丽的身材,就要及早开始锻炼。乳房下垂严重怎么办呢?

乳房较大的女性,为避免产后乳房下垂,在怀孕当中应该随着乳房的增大,选择适当尺寸的胸衣,决不可不穿,否则容易下垂,产后,也要随着乳房的缩小,换穿较小尺寸的胸衣,才足以提供适当的支撑。

生产后尽量喂哺母乳,因为,一来母乳是宝宝*的营养品,二来经由哺乳也可避免乳房缩小过快,而减少乳房下垂的机会,而有些新妈妈为保持体形美,防止乳房萎缩下垂而不给宝宝喂奶,这是不对的。哺乳过程中,宝宝吸吮乳头的动作会不断刺激新妈妈乳房内分泌乳汁的乳腺组织,乳腺组织接受外界刺激越多就越发达,这与肌肉运动越多便越结实的道理一样,因此,坚持母乳喂养的新妈妈在哺乳期后,乳房会变得更坚挺,而并非松弛、下垂。

QQ截图20170311110958.jpg

>>改善产后乳房下垂什么方法?问问专家<<

中医乳疗养生 让胸部紧实丰满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中医乳疗养生”疗法利用中医经络穴位刺激乳房循环,加强营养吸收,配合负压仪器进行脂肪引流和固定,有效调节*平衡,促进乳腺*,防止胸部萎缩,下垂,让胸部丰满充盈。

温馨提示:针对产后乳房下垂问题,虽然在生活中借助小妙招改善其问题,但是所见的效果几乎很小,建议产后妈妈们选择专业的产后康复中心进行产后乳房修复,以得到保障效果。有何疑问,可随时与安琪儿专家进行一对一交流,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