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安琪儿产后康复之骨盆修复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6 15:40:01

      产后妈妈们是否有许多烦恼?“大腹婆”、“妈妈臀”、“长短腿”,特别是“长短腿”,更是在*近带火了正骨!
      产后身材走形,可能是盆骨变形惹的祸!那么妈妈们如何知道自己有骨盆问题呢?骨盆问题在家在如何自测?如何居家保养?安琪儿专家线上教学,*手法演示,妈妈们是否都学会了呢?也为妈妈们解答了比较关心的问题比如说,骨盆修复到底痛不痛呢?定型之后会不会反弹?较好的恢复时间是多久呢?这些问题,安琪儿专家都在6月15日的京东直播中做了详细的解答。
     在直播过程中,安琪儿也邀请了一位会员妈妈来现场体验,经过专家的现场测量及操作,当场缩小了2cm!直播过程中有许多妈妈们都表示很神奇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且在直播结束后购买了产后骨盆修复的体验,如果妈妈们有更多详情想了解可以拨打028-81922222或立即预定检查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