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修复有必要吗?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7 14:35:09

        对于产后妈妈们来说,产后修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当然是有必要的。
        产后身材走样,几乎是所有妈妈们的烦恼,在产后修复中,盆骨修复首当其冲,对于如何从“妈妈臀”回到“少女臀”,妈妈们可谓是绞尽脑汁,担心花了钱没有效果,也担心机构不正规,没有资质,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的产后康复吧!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在成都已经开业十二年,是成都本地比较久的非公医院,对于许多的成都人来说,是耳熟能详的一家老品牌医院,产后修复是医院较为火的项目之一,那么产后修复的作用都有哪些呢?   
        1. 盆骨修复:收胯、提臀、矫正骨盆前、后倾、长短腿,改善腰疼,耻骨痛
        2. 盆底肌康复:预防*漏尿、子宫脱垂等
        3. 腹直肌修复:瘦肚子、腰腹部塑形、改善腹直肌分离
        如果新手妈妈们有更多详情想了解可以拨打028-81922222或立即预定检查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