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肥胖造成的危害有哪些?

来源:发布时间:2017-12-20 17:11:02

从前精致美丽的小女人变成了欧巴桑,不化妆绝不出门,不换上美美的衣服鞋子绝不出门。现在呢,衣服随便捞一件就可以了,连护肤品都经常忘记擦更不说化妆了。身材更是惨不忍睹,从美女变胖欧巴桑,你还要颓废多久呢?

产后肥胖不仅是形体上的改变

产后身体肥胖很多人觉得就是视觉上的身材改变。有的老人甚至会说:胖点是福气。但是,肥胖带给我们的可不止身材的变形,更是身体内部的变化。

安琪儿产后医美专家就告诉你,产后肥胖造成的危害有哪些?

1、肥胖者易患*症

据流行病学调查的结果,肥胖妇女更容易患子宫内膜*和绝经后乳腺*,肥胖的程度越严重,*症的患病率就越高。

2、导致各种血管疾患

有关研究资料表明,肥胖者的高血压发病率为正常人的1.5至3位。而且,肥胖度越高,高血压的发病率越高,血压升高也越明显。严重肥胖者的高血压发病率高达50%以上。

3、易诱发糖尿病

许多资料证实,肥胖程度越重,糖尿病发病率越高。目前在一些经济发达*中,肥胖引发的疾病,*多的就是糖尿病。

4、易引起运动系统疾患

肥胖者过度增加的体重,对骨骼和关节等运动系统,特别是对脊椎和下肢是一种额外的负担。骨骼、关节等组织长期支撑过重的体重,引发生关节炎、肌肉劳损或脊神经根压迫,引起腰腿肩背酸痛,甚至造成关节变形,严重影响肢体活动。

5、导致血脂异常

肥胖者,特别是腹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更容易表现为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低密度脂蛋白和极低密度脂蛋白异常升高,而高密度脂蛋白反而降低。

6、增加患高血压的概率

在40—50岁的肥胖者中,高血压的发生几率要比非肥胖者高50%。一个中度肥胖的人,发生高血压的机会是体重正常者的5倍多,是轻度肥胖者的2倍多。

7、增加心脏负荷

肥胖者由于血液中储存了过多的脂肪,所以血液总量也相应地增加了很多,心脏就会相应地增加收缩的力量。当心脏不堪重负时,它就无法再有效地泵血,就造成血液积聚在心血管系统的状态,重者甚至出现明显的心功能衰竭。

>>>>肥胖的危害这么多,要怎么才能瘦下去呢?<<<<

安琪儿产后医美中心的身材管家将从形体美整体方案解决入手,以5+1身材管家式服务,为顾客量身定制*的个性形体美。从基础的减脂、减重、塑形上升到持久的身材管理上来,是一种“新生活美身材”养护方案,能让每一个人快速达成美丽心愿,主动的幸福和享受。塑造的姿态美、气质美及健康感,体现出高层次社会感及高贵身份匹配,真真的活出自我,获得生活及精神的双重幸福。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