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砥砺前行】记安琪儿第十二届素质拓展训练营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0-06-18 14:12:01

我们曾经翻山越岭
也曾经一起行军百里
我们曾经一起流泪
也曾经一起谈天说地
........
2020年6月10日,以“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主题,打造一支“爱岗、奉献、团结、创新”员工队伍为目的,为期四天的安琪儿第十二届素质拓展训练营圆满完成。
 
团结一致,精诚协作
“请记住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六月的天香玫瑰缘,花香四溢,骄阳似火。安琪儿的大家庭齐聚在此,携手同心,共迎挑战!
大家打破科室界限,忘记姓名、忘记职务、忘记年龄,重新融入到新的团队中,完成队名、口号、领头人的组建。风采各异,却又整齐划一。
辐射圈:“人心齐,才能泰山移”
狱室竞技:“我们是一个团队,没人能拆散我们,除了我们自己”

寻宝之旅:“跨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有效沟通、信息及时传递与共享真的很重要”
百米破译:激发了大家精诚协作,默契配合
驿站传输:“一个团队的沟通与执行能力,需要在反复的锤炼中获得进步”
 
从接到挑战任务后的各抒己见、沟通不畅,到几轮下来后达成的战略统一、默契配合,全情投入的每一个人都收获到:彼此之间的有效沟通,有力执行,精诚协作,团队强大凝聚力,才是能稳健取胜的关键竞争力。
 
打破常规,守正创新
“走出舒适圈,才能迎来突破”
 
每个人都憧憬过上梦想中的生活,期待能在未来遇见卓越的自己。而事实是要想实现自我突破,美梦成真,就需要我们走出自己的心里舒适圈,以创新的思维,来迎接更多未知的挑战。
找逻辑:“发现客观规律,找出内在逻辑,彼此信任,又相互协作,才能窥得全貌,实现超越。”
岛屿营救:“跳出固有圈子,打破常规思维,区分轻重缓急,才能带领团队稳步前进”

本届素质训练营,通过一系列新颖竞技类项目的设置,让各个小分队之间相互竞争又彼此学习。如何打破常规思维,激发创造力,实现自我和团队的双重超越?是每个学员都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商战:“不钻营取巧,不走歪路,在同等环境和资源配置下,只有开创出新的模式,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合作伙伴的那一声“谢谢”,才真正打开了合作共赢的局面。”
 
一项项的战略制定,一次次的全力以赴,*实战赚来的集体荣誉感,无不在告诉我们:守正是一个企业稳步向前的基石,创新是能持续勇攀高峰的源泉,合作终能促共赢。
 
互助信任,砥砺前行
“不抛弃,不放弃”
 
“放心,把自己交给我!”、“放松,请相信你的团队”、“你要相信我们,一定会保护你的”在这四天三晚的训练中,这些言语常常回荡在我们耳边,激励着我们,也温暖着我们。
卓越圈:一面破碎的队旗,一群战友的眼泪,知耻而后勇的集体使命感、荣誉感,无不宣誓了安琪儿人永不服输、不惧挫折的精神和勇气
夜行:“一起翻山越岭,一起行军百里,在我眼睛看不见的时候,你就做了那束光,指引我向前,也护我周全”
 
相互搀扶,又互相勉励。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动作,无需言语,你就能放心的把自己交到战友的手中。那是一种同进退共患难的情谊,也是一种在一次次实战中积攒的信任。
电网逃亡:“在危机来临之际,总有人要做出牺牲和奉献,而我们还是希望能竭尽全力做到‘不抛弃,不放弃”
 
未来路上怪石嶙峋,荆棘丛生,每一个安琪儿人除了需要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决心与勇气,更加需要与安琪儿大家庭一起,互帮互助,彼此信任,才能在面对艰难险阻时,共克时难,砥砺前行。
 
超越自我,勇于探索
“流出的是眼泪,收获的是成长”
 
回想这几天短暂的训练时光,我们洒过汗水,有过泪水,明白了自我局限性,也从中意识到如何才能与团队优势互补,每个学员都表示从中收获到满满的力量和挑战自我的信心。
各学员培训结束后朋友圈感受分享部分截图
顶水杯:“做好你自己应做的,战胜你自己,激发内在潜能,你会发现100分钟的顶水杯也并不难”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如何在交叉、融合中,激发团队创新活力,是本次拓展训练带给学员们的全新感受。经过这场身体与心灵的双重锻造与洗礼,曾经的不甘、委屈、难过渐渐转化为不屈、顽强、感恩,大家明白:全情投入,团结一致,打破常规,才能实现超越,迎战辉煌。相信带着这份收获与感动,安琪儿人定能在未来的路上,守正创新,砥砺前行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