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公学幼儿院携手安琪儿,为全院工作人员带来“急救知识讲座”第一课!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10-12 10:47:42

“生命不保谈何健康,健康不保谈何教育”*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
9月10日,在湖南益阳某幼儿园几名小朋友围坐在饭桌前吃饭,其中一名4岁男童吃饭时不小心被食物噎住。
 
▲三分钟后,老师赶到现场
 
直到三分钟后,之前离开的老师注意到小男孩的异常反应,才紧急将男孩送往医院。不过遗憾的是,*终医生还是没能将孩子抢救过来。
 
如果老师在发现这个小男孩的时候,第一是先做紧急抢救处理,那么小男孩的生命是不是就不会离开这个世界,因此,让幼儿园的工作者懂得急救知识成了一件迫切的事情。
 
北大公学幼儿院院长为了提高幼儿院全院人员的*意识,增长全院的急救知识,使全院每一位职工能在幼儿园突发事件中运用一些简单易行的急救知识去进行急救,*降低对儿童的伤害,每一位员工都积极参与,连保洁阿姨都特意过来培训,他们要把幼儿急救知识360°宣传的在院内的每一个角落。
 
9月18日,特意邀请成都安琪儿儿科专家到中海社区北大公学幼儿院,为在校的工作人员进行“气管异物急救”和儿童的心肺复苏的讲座与实操。
 
▲气管异物急救示范

现场安琪儿儿科专家结合实际,运用图片展示、互问互答、真人演示的方法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培训课。
 
现场,北大公学幼儿院的工作人员学习热情高涨,参与度高,积极向专家提出问题并做好记录。
 
了解生命并且热爱生命的人是*幸福的。---弗里奇
 
生命至上,我们相信北大公学幼儿院所有员工们十分珍惜重视幼儿*问题,可是危险无处不在,但是我们并不被动。我们相信在今天的培训课后,北大公学幼儿院的老师们会更加重视幼儿的*问题以及增加了他们对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
 
“让生命更美妙”是安琪儿十年来一直传承的精神,虽然医护人员是占用自己休息时间,来为师生们培训急救知识,但想到孩子们的热情和笑容,他们内心也非常开心。他们表示,会继续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技能知识,去传播急救知识,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