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络上恶意诋毁,中伤安琪儿品牌形象的负面帖子严正申明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8-31 09:32:47

  严正声明

近日,个别网络用户及媒体(含自媒体)公开传播一批恶意中伤、诋毁安琪儿品牌形象的负面帖子。(如《五星级黑医院!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简直没把人命当回事》、《安琪儿妇产医院:五星级产房?黑医院?成都安琪儿医院大揭密》、《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五星级产房?太黑了不要去黑医院骗子医院》等)。经院方调查,上述相关帖子系某些别有用心者凭空捏造而来。

为澄清事实,本院严正申明如下:

一.上述帖子中所描述之内容,毫无事实依据,纯属胡编乱造、恶意诽谤、诋毁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名誉,相关网络用户或网络服务提供者已构成严重侵权并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针对上述所发帖子之博主,院方已保全证据,并报网警予以跟进处理;

三.院方强烈敦促,已发布之相关网络媒体(含自媒体)、平台及用户方,即刻对上述不实侵权信息予以删撤处理,以免对扩大损害承担法律责任。

四、针对此次谣传侵权事件,我院已委托四川省公生明律师事务所依法调查取证、保全证据并保留通过诉讼等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安琪儿妇产医院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并通过国际JCI评鉴,在社会上拥有优秀的口碑。我们强烈谴责相关媒体及网络用户在不辨真假、未经核实的情形下,扩散传播此类明显恶意诽谤、诋毁信息的行为,并呼吁有良心之公众及媒体,团结携手,共同抵制各种网络“碰瓷”行为,打假防伪,还网络一片净土!

  特此申明!

  安琪儿妇产医院

  2018年8月24日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