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41周留级宝宝胎内窘迫平安降生,为这个坚强又幸运的生命庆贺!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6-07 09:56:32

近日,安琪儿蜀汉院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时速”!安琪儿产科团队成功抢救一例胎儿窘迫病例,母子平安。

据悉,这是刘女士的 胎宝宝。 次做妈妈,她十分谨慎,定期做产检,为的是这个小生命能够健康发育,顺利降生。如同闯关游戏一样,孕早期、中期、晚期都顺利闯过。然而过了41周还未发作,为了宝宝*到院催产。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刘女士的宫颈尚未成熟,便加药软化宫颈,上药后胎心反应差且下降,取药后稳定几分钟,胎心又开始下降,宫缩情况也不好,产房医生立即考虑可能胎内窘迫,如果不尽早取出胎儿,胎儿宫内缺氧状态且有发生猝死的可能。 

情况紧急,立即为张女士开启了绿色急诊通道,进行急诊剖宫产挽救胎儿的生命。各科室配合默契,手术非常顺利,打开子宫,取出宝宝,仅仅几分钟,一个男婴平安降生,新生儿科医生经过急救,宝宝的阿氏评分良好。

在抢救手术中发现,胎儿脐带绕肩,胎心变化的原因正是因脐带因素异常导致的。妈妈没有*、出血,甚至没有不适,宝宝却正在经历极度危险,如果不是产房医生的果断决定,后果不堪设想。

只要回忆起这*,刘女士及家人都心有余悸,当天签字的时候刘女士老公的手都在抖,刘女士的妈妈和婆婆拉到医务人员都哭了,我们的一位医生在手术室外面安慰两位妈妈,直到听到妈妈和宝宝都很健康,那颗悬起来的心,才安稳了一些。

产后,刘女士出奶情况 开始并不好,乳头也被吸破了,她一度想放弃母乳喂养,是母婴护工鼓励她要有信心,母乳指导老师每天也提前一个小时上班为她按摩,才让刘女士在接下来的几天母乳喂养越来越顺利。

出院当天,刘女士一家特地送锦旗感谢当天为刘女士手术的赵展医生和医护人员,赵展医生说:“保护妈妈和宝宝的*,本来就是我们份内的事情,没想到有一些细节却被客户记住了”。

是啊,安琪儿除了过硬的医疗技术以外,把人文关怀也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因为没有人敢说自己生孩子就是多么地寻常,即使一切都很顺利,但你生孩子的那*,*是你生命里 勇敢的*。每位妈妈都很伟大,所以他们值得在这*拥有 好的生产体验,毕竟不是所有人怀孕都是一帆风顺的,不是所有宝宝都是按套路出生的......

我曾看到有位妈妈说:“往前看吧,不管过去因为生孩子受了多少苦,终究过去了,只要孩子能健康长大,现在生活幸福,满是妊娠纹的肚子和剖腹产的*,都是我 勇敢的见证。”

为新生命奋力推开这一扇生门的,是千辛万苦却无怨无悔的妈妈,是爱岗敬业医者仁心的医生,是所有真心祝福生命的人们!为这个幸运的小生命祝福!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