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国际儿童节,安琪儿为大孩子小孩子送礼物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6-04 15:24:30

铛铛铛,今天是

六一国际儿童节啦!

给孩子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带孩子去玩的地方想好了吗?

别再只忙着工作,没顾上小宝贝的情绪

快乐是啥

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今年六一

在安琪儿

有不一样的快乐体验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一年中 快乐的日子,也是 难忘的日子。为了让所有来儿科就诊的宝宝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我院医护人员精心策划,给宝贝们送上一份简单的“神秘礼物”。

上午,在儿保科、儿科门诊和预防接种门诊,一位身着轻松熊装扮的工作人员吸引了所有宝宝的目光 。

“高质量的陪伴,才是送给孩子 好的礼物”,希望每一位小朋友在需要安琪儿的时候,我们都有始终如一的陪伴,为营造气氛,我们特意安排了一位“轻松熊叔叔”在医院免费派礼物,让前来就诊的小宝贝们记得儿童节是一个愉快的节日。收到惊喜礼物的孩子们笑脸绽放,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儿。

同时,管家部也为在院的新生宝宝准备了一份礼物,这是小天使们来到这个世界 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希望所有的宝贝都能健康成长。
更为待产的妈妈也送去了一份心意,每个大人都曾经是小孩,面对“时间”这头庞大的怪兽,我们仿佛是长大的妈妈,偶尔又是当初的小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在迎接宝宝的时刻,能得到 好的呵护,让生孩子变成一种美好的人生体验。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