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2价疫苗接种对象扩大为9~45岁女性!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5-30 14:15:35

宫颈*2价疫苗批准的接种对象将从9~25岁女性扩大为9~45岁女性。

对于*致*的两个型别(16和18型),2价疫苗的预防效果非常好,同时还对另外3个型别的病毒有交叉保护效果;4价疫苗预防16和18型的效果也很好,还多了2个针对尖锐湿疣的型别(锦上添花)。

如果关注的重点是预防宫颈*,那么2价和4价疫苗在我国都可以达到84%的预防效果(高于国际上一般认为的70%,原因是我国的这两个型别感染率高,所以预防效果更好些),这个结果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从目前的价格和供货情况(2价疫苗供货充足,4价疫苗严重不足,9价疫苗除了海南其他地区还没有供货)来看,9~45岁女性完全可以选择2价疫苗。

不管接种何种宫颈*疫苗,都建议进行宫颈筛查作为二级预防措施。有宫颈筛查来兜底保障,没必要纠结2价4价和9价的保护率差别。

此种情况下,及时接种为上策

9~14岁女孩接种宫颈*2价疫苗(需接种三剂次,分别在0、1、6月进行肌肉注射一针,半年内可完成全程接种)是目前性价比*的选项,各位妈妈们不要总想着自己接种,而忽略了对女儿的及时保护。

 

HPV疫苗的接种程序

安琪儿会员、非会员均可拨打电话028-68718666或者微信进行预约。

预约成功后按照约定时间到院:挂号——妇科医生诊室开单——缴费——注射、观察——离院。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