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胎梦·为母爱上色】听,来自神秘国度的暗语告白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5-15 14:37:07

五月的初夏,万紫千红

怒放的生命争奇斗艳,

就连梦都变得鲜艳无比

在梦里,幻化成龙,飞天遁地

在梦里,果实累累,满园春色

尤其从少女变成妈妈

开始度过人生 次的母亲节

更是收到宝宝从未知国度

寄来的神秘告白

想破解暗语,听懂告白?

来看看大师肿么说......

奇幻梦境,隐藏的秘密

许多孕妈在怀宝宝期间都有过“胎梦”的经历,在民间流传着胎梦预示生男生女的秘密,那这种说法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5月12日下午三点,2018年母亲节前*,四海逸家会所,我们请到了擅长紫薇斗数、风水调理、姓名学,同时也是一名资深的易经研习者季芸老师,在活动的现场为大家分析了梦与人的关系,梦境的潜意识投射,剖析了胎梦背后隐藏的秘密,破解了宝宝的神秘暗语。

胎梦,是准妈妈对未来宝宝美好的期盼与寄托,胎梦能否预测男女其实并不重要,肚里的宝宝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才是每个准妈妈 美好的心愿,从当初的茫然不知所措到惊喜与幸福,这也许是成为“母亲”后的 次蜕变,是否有句 深情的告白想对宝宝说呢?

——因为有你,让“我”更懂得生命与“母亲”的含义”。

 

专家解答,告诉你

怎样获得暗语机会

活动现场,更是请到了医疗硕士/主任医师/成都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安琪儿(高攀院区)妇产一科主任熊冬梅老师,从育龄、身体状况、孕前检查、夏季注意事项等多方面为现场的妈妈们解密了如何在初夏5月,抓住良好时机,备孕19年猪宝,赢取宝宝神秘暗语、告白准妈的机会。

本次活动是安琪儿母爱关爱月特别举办的活动。希望通过胎梦的解读,激发母性潜在的本能,让“润”妈们能够有一次奇妙而快乐的体验。而今后,也将继续举办更多以亲子、母性、女性等为主题的活动,努力提升每位“安琪妈妈”的幸福感!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