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中心预警:手足口病又来“作妖”,病例飙升137%,我们该怎么办?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4-27 10:02:07

“当妈的,*怕的就是孩子生病。”我相信这是天下所有妈妈的心声。

本是人间*美四月天,但是随着天气逐渐转热,又将进入手足口病的高发期。这对妈妈们来说,实在是一场磨人的考验,还不如一直在冬天好了。

根据往年规律,每年3月手足口病疫情开始出现上升,4~7月会迎来第一个发病高峰。

说起手足口病,去年的疫情还历历在目。湘潭、宣城、烟台等多地幼儿园都陆续爆发手足口病疫情,很多幼儿园不得不暂时停课。

相比去年,今年这些病毒更是不甘示弱,根据*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数据,3月份手足口病报告病例已达2.8万例,预计整体强度高于去年。

 

在看看网上的报道:

 

所以,请各位妈妈一定要重视。

什么是手足口病

 

这些症状,要注意!!!

传播途径

日常预防,怎么做?


是否疫苗可预防?

*,小编想告诉各位妈妈:满6月龄的宝宝就可以接种手足口病疫苗EV71型。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越早接种越好,鼓励在12月龄前完成接种程序,以便尽早发挥保护作用。

目前,小编已经从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的预防接种门诊了解到,手足口病疫苗有现货!有现货!有现货!(重要事情说三遍),大家可以周一到周五上午前来接种。

如果有问题要咨询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或者加你们可爱的小秘书我啦~~!!

温馨提示

预防接种门诊直播电话:028-68718555

为避免耽误您的时间

请提前进行电话咨询

周1—周五5:08:30—17:30

上午(08:30—12:00)接种

下午(12:00—17:30)仅做咨询

周6:08:30—12:00

周日休息

遇法定节假日将顺延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