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教课堂 | 分娩预演:让新生命来一次彩排,做个心里有数的准妈妈!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4-17 10:23:14

十月怀胎教会女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妈妈,十月怀胎让女人学会了等待,将潜在的韧性和母性放大,从柔弱走向伟大。面对临产前的紧张、激动、焦虑、害怕…甚至不知所措,如何才能战胜宫缩时的疼痛,如何将分娩演绎得舒服、顺利,如何才能克服分娩前的恐惧心理,成为一名勇敢的新妈妈。为此,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开设了人性化的分娩预演课程,让生孩子也进入了“彩排”时代。

 

走起,到安琪儿体验分娩预演。4月19日(星期四)下午15:00,安琪儿助产士张国英将为孕妈妈带来精彩的分娩预演课程,了解临产征兆,接诊、产床模拟、分娩等各个环节。与此同时,医护人员会做详细的讲解并进行操作示范,使准妈妈了解每一个过程是怎样进行的,自己需要怎样配合,让孕妈妈熟悉临产时的流程。孕晚期的妈妈可以拉上爸爸一起前去听课哦。

 

另外本次还有彩蛋环节:张老师将带领大家参观产房,现场答疑哟!!

 

课程预告

时间:4月19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 

课程主题:生命的彩排~分娩预演

课程讲师:张国英  助产士

地点:医院2号楼儿科门诊一楼健教学校 

主讲老师:张国英

安琪儿蜀汉院区助产士

毕业于成都市妇产医院卫校助产班,从事妇产科临床护理、教学等工作近40年, 对助产士工作中所需产程观察、顺产及难产高危病人的处理和抢救,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近10年来致力于孕期健康知识及产程管理,积极推广自然分娩理念和技巧,倡导产后科学的保健及身心调理。 特别擅长分娩镇痛、导乐镇痛、心理辅导、健康教育等,临床工作经验丰富。

 

下周课程预告
 

主题: 宝宝也能做SPA

新生儿沐浴抚触 

讲师:孙婷  产科住院部 护士

时间:4月18日(星期三)  15:00-16:30

地址:医院2号楼儿科门诊一楼健教学校

刚刚当了爸妈的你们难免在照顾宝宝的时候有些笨手笨脚,毕竟,为一个如此娇嫩的小人儿打理生活起居是从来没有过的经历。宝宝出生后多长时间可以洗澡呢?怎么给宝宝洗澡?洗澡时需要注意些什么?为什么我家宝宝洗个澡哭闹不止?不小心眼睛耳朵进水了怎么办?

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新手爸妈。给小baby洗个澡,家里像打过一场大仗!更别提洗完澡后的抚触了。从新生儿阶段就开始给宝宝按摩的话,宝宝不仅会从爸爸妈妈的手中感受到*感,还能让亲子变得更加亲密,同时还能增强宝宝对疾病的抵抗能力。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为准爸妈们支招一一解决这些烦忧。在现场不仅仅能和其他准爸妈们讨论育儿经,还能学到实用的宝宝护理手法。在家里给宝宝做SPA,互动不仅有利于加深亲子之间的感情,还能促进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主题:第一次亲密接触--正确的喂哺方法

讲师:肖明丽  国际泌乳顾问咨询师

时间:4月21日(星期六)

上午10:00-11:30

地址:医院2号楼儿科门诊一楼健教学校

日常生活中,不少年轻妈妈在与宝宝见面之前就已经决定不采取母乳喂养,为的就是保持自己的身材。总觉得奶粉和母乳一样,可以让宝宝茁壮成长。而实际上,奶粉并非有和母乳同样的功效,母乳中有些营养成分,是奶粉无可替代的。4月21日健教学院课程《第一次亲密接触-正确的喂哺方法》,由安琪儿国际泌乳顾问咨询师肖老师为大家分享!

 

添加“孕教学校”或者“小秘书”

发送姓名+电话+孕周

即可报名成功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