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安琪儿月子酒店获成都优质月子中心殊荣,网络投票稳居第一,加冕“金麒麟奖”实至名归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3-14 10:16:38

在经历十月怀胎后

面对雨后春笋般的月子中心

如何选择一家优质的月子中心

让孕妈妈们*不已

不过随着安琪儿月子酒店荣获

成都首届优质月子中心“金麒麟奖”

这个问题貌似有了答案

安琪儿月子酒店荣获“金麒麟奖”

安琪儿月子酒店大众网络投票稳居第一,加冕“金麒麟奖”实至名归,然而这个奖项却来之不易,那么这个“金麒麟奖”对于孕妈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3月11日,由网易四川主办、四川大众健康网协作支持的“2018成都首届优质月子中心‘金麒麟奖’”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明宇豪雅饭店隆重举行。

 

据悉,整个评选活动历时近2个月,开展了网友推荐、走访筛选、大众投票、实地探店、专家评审几个环节,得到了普通消费者和月子机构的广泛关注,活动专题页面访问量近50万,超过16万人次为信赖的月子中心投票。

 

在经过层层筛选后,成都安琪儿月子酒店*终凭借*实力从成都60余家月子中心里面脱颖而出,成功加冕“金麒麟奖”。成都安琪儿月子酒店总经理黄伟先生出席了颁奖盛典。

 

圆桌论坛

 

对于母婴行业的未来,活动现场开展了圆桌主题论坛,主办方将“医养型月子中心”和“服务型月子中心”分别展开主题研讨。

 

黄伟总与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医养型月子中心的成长空间”,就“如何提供品质母婴服务”、“医疗型月子中心如何发展”发表自己看法,获得行业大咖和专家称赞。

本次评选活动前三甲上台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网络投票阶段,安琪儿月子酒店凭借*人气和实力稳居大众投票榜首,这也说明月子酒店的服务和入住体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同和肯定;在专家和消费者代表探店环节也是评分居首。

为保证活动公平进行,主办方采取严格投票机制,针对刷票行为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评审团实地考察成都安琪儿月子酒店

厨房划区明确,干净、整洁,严格执行卫生*标准

用品严格按照用途、颜色分机洗涤

 

在主题分享演讲环节,黄伟总作为行业骨干代表第一个发言,重点介绍了“琪式月子美学”的经营理念,号召行业内要大力开展“袋鼠老爸”活动,倡导职场爸爸回归家庭,给产褥期麻麻和新生宝宝们多一些陪伴,让家庭更温馨更幸福。

黄伟总作主题分享

颁奖典礼结束,黄伟总接受成都电视台、网易四川媒体采访

 

成都首届金牌护师技能挑战赛

 

本次颁奖典礼上的另一大亮点,“成都首届金牌护师技能挑战赛”也同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成都西区安琪儿月子会所白惠获得*技能奖;成都安琪儿月子酒店曾春梅获得*护理奖。

成都安琪儿月子酒店母婴照护师曾春梅参与技能比拼

成都首届金牌护师挑战赛颁奖

 

安琪儿月子酒店“琪式月子美学”

 

安琪儿月子酒店作为目前成都*的月子机构,79张床位,有着完善的服务支撑体系。一脉传承安琪儿JCI、TüV国际基因,“爱婴医院”专业标准,严苛的细节。从专业、环境、服务等各层面带给妈妈安心与舒心的体验。

通过系列五星级配套,结合妇产科和新生儿科专家查房,实现从产妇护理,到新生儿护理,再到休闲娱乐的一站式服务,让新妈妈在奢华、*、舒心、静谧的环境下,享受医疗级高端母婴月子专护服务。


除此之外,严格的控制感染,要求所有的探访者和工作人员彻底清洁*,保证新妈妈和宝宝拥有干净的休息环境。


 

月子酒店首推袋鼠式护理

 

安琪儿月子酒店引以为傲的还有独特美味的“琪式”月子餐。月子期间,通过正确的补养,使新妈妈的身体把怀孕期间积累的多余的积水和毒素排出体外,从而保持美丽的形体,再使身体更健康。

按照这个原则,安琪儿月子酒店在产褥期分4个阶段为妈妈们调养身体。五星级酒店主厨与专业营养师、中医师配合,将“一排二调三养四补”四个阶段发挥的淋漓尽致。为了避免月子餐的味道过于清淡,安琪儿还在口味上做了精心调整,所以即便你是挑嘴的吃货妈妈,也一定可以拴住你的胃,打动你的心。

迄今,安琪儿月子酒店已收获了超2000个家庭的信任与托付。新起点,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每一个选择安琪月子酒店的妈妈住进来、就不想走。

轻松坐月子, 当然是选择专业的更靠谱,安琪儿月子酒店让美好更美好......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