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武侯区2017年度纳税大户名单出炉,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稳居十强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3-08 09:46:13

*近走在成都武侯区

似乎都能嗅到财富的味道!

因为

在这里

正在召开一场

汇集武侯各大“土豪”的盛大会议

2018年3月6日,武侯区2017年度纳税大户表彰暨*落实年动员大会在武侯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对为武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会议主要总结2017年全区经济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工作任务,并对2017年度纳税大户的获奖单位颁奖,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在表彰大会上荣膺 “2017年度武侯区大健康业纳税十强企业 ”。

新年伊始,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即获此殊荣,更是取得当地政府认同的*证明,这既是对2017年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2018年的鞭策。

依法纳税是企业诚信的名片。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始终牢固树立诚信纳税意识,在当地政府及税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一方面加强对财务人员依法纳税、诚信经营方面的教育,牢固树立依法纳税意识;另一方面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办理涉税事项,坚决做到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足额缴税,为当地经济发展履行企业应尽的义务。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致力于促进母婴权益*化、期待为母婴创造尽善尽美健康世界的的医疗集团,安琪儿期待担负起肩上的社会责任,安控集团将继续以诚信推动发展,努力为城市经济发展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