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喜事连连!安琪儿天使护卫队又添新成员!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8-03-05 11:01:01

过完新春不久,安琪儿就喜事连连。近日,成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成都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成都市卫生、中医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初审、答辩、专家评议、审核等程序,公示了2017年度成都市第一批卫生系列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其中我院6位具有深厚专业知识的专家一次性通过考核,丰富安琪儿天使护卫队,稳稳的守护蓉城孕妈*。


当前,很多孕妈妈司空见惯的一个现象是:环境嘈杂拥挤人满为患、孕妈感觉被忽视没有隐私、医务人员常被围观,不能集中精力筋疲力尽、心情烦躁、医患沟通不畅等。

 

因此,许多孕妈理想中的医院是“一切以孕妈为中心”,确保医疗*高水平医疗质量、保障权益维护尊严、服务温馨、体贴、周到、环境优美、设施高端。

 

这一点,安琪儿做到了。安琪儿的愿景是领跑母婴健康产业、铸造国际高端品牌,始终以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为母婴创造尽善尽美的健康世界为使命,做到尊重生命,注重专业;爱人如己,尽善尽美。

 

安琪儿专家普遍有着10年以上临床经验,其中不少曾就职于大型公立医院,50余位高级职称专家,组成强大的“安琪儿天使护卫队”,安琪儿用专业的团队与技术守护母婴*,让每一个家庭平安迎接小宝贝。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