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妈妈圈惊现“江湖贴”,谁敢应战?!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12-15 17:29:43

美食江湖邀请函:三大门派蓉城争锋,妈妈圈谁敢应邀一决高下?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同样,有美食的地方,自成江湖。千百年来,川、粤、鲁、湘等各菜系争霸已久,早已屡见不鲜。但近来,美食江湖中出现了新的三大神秘门派,相互争霸妈妈圈,号称要为荣升妈妈的女性们带来营养健康又美味难挡的食物,这些神秘门派本月下旬将在蓉城展开*对决,谁能俘获妈妈心,厨妈高手又是否敢与之一决高下呢?

三大神秘美食门派决战蓉城,谁能登顶美味盟主?

❤·傲娇珍馐派

江湖地位:S级

战斗指数:5颗星

*强技能:金汤玉露

该派皆是由江湖中的神秘家族成员组成,高贵的出生与家室,让他们在江湖上的霸气不露自显,以燕窝、虫草、益生菌、鲜银耳等珍奇食物为主力,战斗力不容小觑,本次荟聚成都,将为妈妈们带来高价值的营养美食,惊喜指数爆表!

 

❤·萌宠西点派

人气排名:*

颜值排名:*

江湖外号:少女心收割机

该派至始至终贯彻不走寻常路的风格,以乖、萌、甜的作风吸粉无数,收割了一众妈妈圈中的少女心。当妈妈置身甜蜜梦幻空间时,如恋爱般诱人的蛋糕、在200℃“浴火”中膨胀的欧包……这招“四两拨千斤”的打法能为妈妈制造什么美妙瞬间,拭目以待?

 

❤·国民“鲜肉”派

神秘指数:5颗星

防御指数:5颗星

国民指数:1级

作为联盟中成员*多,生命值*强的一派,“鲜肉”战队吸纳了妈妈们生活中*需要的有机蔬菜、瓜果、生鲜、肉类等“国民”食材,但又常常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在别人忽视的领域一鸣惊人,他们本次即将呈现的营养餐或月子餐,能否逆转战局?

 

·妈妈圈里卧虎藏龙,谁能与三派掌门人一较高下?

本次,三大神秘美食门派齐齐现身成都,展现“刀光剑影”的激烈比拼,而作为美食之都的“好吃嘴”,成都妈妈圈里同样卧虎藏龙,实力不容小觑!

你是深谙美味之道的资深老饕吗?你是轻松玩转厨房、菜品吸引朋友圈点赞无数的厨艺高手吗?快来加入战队,代表成都妈妈圈,与三大美食门派的神秘“掌门人”过招PK一番!胜出还将有惊喜等着你哟!

又或者,你是懂吃爱吃、动手功夫却还需进一步修炼的厨艺新手?是想要提升技能、为宝宝成长发育给予更多营养助力的暖心妈妈?也该快快接下这封邀请函,亲临现场品尝专属孕期菜肴,还可跟三大派神秘“掌门人”学习专属菜肴如何制成! 

当天现场,安琪儿妇产医院9周年感恩,还诚意打造VIP会员专场——孕期*食材内购会,四朵金花、梁上燕、尚作有机、东阳光鲜冬虫夏草、悦意生活等优质商家组成*强联盟,为妈妈们带来各种各样丰富的食材,还有比双十一更加劲爆的价格!这场融汇精彩与美味的美食江湖盛宴,妈妈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时间:12月23日周六

·地点:佩米咖啡西餐厅(汇锦广场7栋)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