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镇痛难普及?安琪儿已实现全程无痛......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11-20 14:18:35

近日,人民日报也对无痛分娩展开了相关报道,让[分娩镇痛]和 [麻醉师]成为了妇产界的热门话题,也引发了众多孕妈妈们的激烈讨论。

 

分娩镇痛会对孩子有影响吗?

腰痛就一定跟麻醉有关?

 

我院以麻醉为主导管理,产科和麻醉科进行必要的学科交流。反复讨论斟酌每一步操作,每一个细节,珍惜每一分钟宝贵时间,*限度给客户带来*的保证。

 

很多人对分娩镇痛持怀疑态度,认为打了麻醉药会对孩子有影响。我院麻醉科主任符毓海说道:“剖宫产的麻醉剂量是乘以10倍,顺产的麻醉剂量相对来说低很多。所以你不能说顺产打了分娩镇痛的孩子生下来不健康吧?”如今,我院的分娩镇痛率在90%以上,很多孕妈妈冲着这个到安琪儿生孩子。生产过程中,我们以麻醉为主导管理,产科医师、助产士全力支持分娩镇痛。

 

还有一些主流观点认为,麻醉会导致产程长、产妇肌肉松弛让产妇没力气生孩子。“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产妇疼痛潜伏期介入,基本上不会有这个问题。通采用半开放、可行走、阳光式麻醉,全产程动态式关注到不同客户的疼痛需求。”符毓海主任说。

 

产妇、家属对用麻醉药进行镇痛也有顾虑。很多人对分娩镇痛持怀疑态度,认为产妇硬膜外穿刺后,背部、腰部会落下病根。“腰痛除了跟孕*水平有关,还跟注射技术挂钩。之前我们有一位客户的丈夫是位律师,他一直对麻醉抱有怀疑态度。为了解决他的顾虑,我们采用阳光式透明化麻醉,让家属参与到麻醉注射过程中。*终这位客户在出院前对我们麻醉团队给予了*的评价。”符毓海主任说。

随着收入水平、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客户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也在升级,从关注结果到结果、过程双关注,从关注技术到技术、服务双关注,开始追求舒适化、个性化、人性化的医疗服务体验。安琪儿早已开展全产程镇痛分娩推广项目:多位助产减痛,精准麻醉镇痛能够为孕妈妈们提供更为舒适化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改善客户生产体验,用疼爱替代疼痛。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