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书写阳光孕期 做特立独行的美丽孕妈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10-18 17:42:38

 

怀孕1个月她去了芬兰、瑞典、法国;

怀孕2个月她去了泸沽湖;

怀孕4个月她去了三亚;

怀孕5个月她去了澳大利和中国香港;

怀孕6个月她去了普吉岛

……

许多女性朋友一旦发现怀孕告诉家人后,立刻就变成了“圈养的大熊猫”,也被同时告知,“要小心”、“别乱跑”、“这个不能吃”、“不能爬高不能蹲下甚至不能举手”等等,各种各种被限制,怀胎的十月就成为了被束缚的期限,难道只有待到卸货那一刻才能大大地松一口气吗?

10月13日下午,安琪儿月子酒店里会客室内正在进行着一场分享会,现场时不时爆发出笑声,原来是在安琪儿坐月子的一位新妈妈旅行家@MON小妖与大家聊一聊关于孕期旅行那些事儿,希望粉碎之前大家的固有印象,在人生中*美丽的怀胎十月让你能够拥有“自我标志”,让孕期变得更加轻松与愉悦。

怀孕了就要安心呆在家养胎吗?

不同的孕期旅行方式的该如何选择?

孕期旅行该怎么穿衣才会美美哒?

以及如何拍出美美的旅行照?

接下来,让我们听听@MON小妖在现场怎么说。

作为一名资深旅行家来说@MON小妖的孕期是丰富的,怀孕1个月她去了芬兰、瑞典、法国,怀孕2个月去了泸沽湖,怀孕4个月她去了三亚,怀孕5个月她去了澳大利和中国香港,怀孕6个月她去了普吉岛,这种密密麻麻地旅行安排,现在看来旅行的意义来源于生活,十月怀胎也像是一段旅行,充满期待,却又面临未知,为了能遇见*美的风景,我们需要足够多的勇气。

01.该怎么选择孕期旅行的目的地?

@MON小妖在分享会现场说,“建议孕妈们尽量在孕期出行时,尽量选择发达*,因为那边的医疗条件会比较不错,完全可以应对突出其来的就医需要。或是选择有亲友在的地区或*,这样你的饮食就比较有规律,食物也比较多样化,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也比较好。我个人觉得,海岛游是比较适合想出去玩的孕妈,因为也可以选个好点儿的酒店,然后就在那儿看看海玩玩水,行程也不紧张,也不会太奔波。”

 

02.关于孕期旅行的该如何穿搭?

@MON小妖为孕妈妈来支招,“建议大家可以随身带一些小配饰墨镜、帽子以及丝巾,在旅行拍照时会非常有用的小物,会让孕妈妈拍得美美哒。”

03.做月子难道真的只有傻傻地呆在家吗?

不能洗澡也不能洗头,邋遢地待在家吗?让我们来看@MON小妖教孕妈妈们在坐月子的时候如何摆脱枯燥,让坐月子就像度假,却不再是煎熬,她说“你们能够看得出来吗?其实,我刚生了宝宝,才满30天,我等哈还要回房间喂奶,哈哈哈!”此言一出,让六十多名现场听众都惊呆啦,因为她产后的身材状态也恢复得看起来相当不错,“我生之前120多斤,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已经恢复到了96斤,对于这种恢复程度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哦!其实,这得益于安琪儿月子酒店的每天精心月子餐以及医护人员多日来的照料,内心真的觉得非常感激!给宝宝更加专业的照料,让完全摸不到头脑的新手爸妈,也不担心与害怕,而是会觉得非常的安心,也成为自我的‘产妇’,能够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对母乳也是非常有利的。”

有一种特别的幸福叫“坐月子”,有一种专业的酒店叫“安琪儿月子酒店”,有一种特别的美叫“琪式月子美”——安琪儿月子酒店,诚邀您体验。

即日起

1、登录大众点评查看@MON小妖月子体验分享

2、登录大众点评搜索安琪儿月子酒店进行“门店预约”就可以享超低价19.9元试吃琪式月子餐哦~

也可以直接拨打:400-1768-596预约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