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婴健康 支持母乳喂养——蜀汉院区举办知识培训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6-27 17:20:24

为了巩固、加强爱婴医院工作,提高母乳喂养率,我院于今日下午3点在儿科大楼3楼对全院职工进行了爱婴医院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重点以「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技巧」、「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双十条」、「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三早及按需哺乳」等为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我院健教学校陈霓老师详细讲解了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

近年来,我院加强人员培训,提升爱婴医院服务内涵,探索建立爱婴医院管理长效机制。在推进母乳喂养工作,利用不同方式,采取不同手段*展开宣传活动。

我们知道,母乳哺育是一个家庭生活事件,每个妈妈的家庭背景不一样,需求不同,妈妈们遇到的母乳问题,只有*「适合」的解决方法,没有*「标准」的解决方法。

我们赵护士长(国际母乳顾问)一对一地做母乳喂养评估和指导

所以,安琪儿一对一的母乳喂养指导通常是了解主诉 → 收集哺乳史 → 现状评估 → 结合妈妈需求给出可实行的指导建议 → 后续追踪,这样一系列既系统又个性化的指导。

妈妈有权了解*的讯息

我院还经常性地举办母乳喂养指导线上、线下课堂,满足来院检查的孕、产妇对母乳喂养的知识需求,同时还把母乳喂养宣传推进工作纳入到医院产、儿科服务的各个环节中,通过不断的宣传和培训,普及了母乳喂养基本知识,营造了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逐步提升了孕妇的母乳喂养意识,母乳喂养率有了显著的提高,取得了较好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也使医护人员甚至行政人员都更好地了解并遵照爱婴医院相关法律法规,掌握并促进母乳喂养等相关工作,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广大母乳妈妈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