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匠心 不畏前行!2017安琪儿“打怪升级”学术会圆满落幕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3-20 17:05:04

工匠们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就是,他们追求完美和*,努力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

匠心,器物有魂魄,匠人自谦恭。

静得下心耐住寂寞

豁得出去四面“嚣张”

2017,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从集团制定“二五”战略规划以来,我们先后召开“2017年目标责任论证会”、到“新技术新项目2016年总结会暨2017年论证会”、再到昨日的“学术会”......

安琪儿蜀汉院李宁副院长开幕致辞

安琪儿蜀汉院产科主任肖兵主持介绍分享嘉宾

杨家翔 主任医师

郭平 主任技师

邢爱耘 博士、教授/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姚强 围生医学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昨日,我们很荣幸邀请到的川内外知名医学专家:华西附二院邢爱耘教授(博士)、姚强副教授(博士)、杨家翔主任医师、郭平主任技师。在这近百号人的会场,深感我们一刻也没闲着,为提高服务品质的同时提升自我,优化客户更好的体验,打响“JCI标准是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的妇产医院,勤恳酝酿、蓄势待发……

安琪儿坚信在医学的道路上我们一定要像《西游记》一样,求取真经打怪升级。这种会议对成都妇产医疗行业尤为重要,医者匠心于行,承生命之重。安琪儿深知一双手给予了无数家庭新的希望,所以必须不管流言蜚语,执意精益求精、专注耐心,一丝不苟,坚持不懈,让生命更美妙。从这个意义上理解,医者是当今时代下*需要坚持工匠精神的“匠人”。

一辈子总是还得让

一些善意执念推着往前

被医者尊为前辈的孙思邈早在1000多年前就提出“大医精诚”,它明确地指出医道是“至精至微之事”,习医之人必须“博极医源,精勤不倦”。

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会场上,身为医疗技术总监的刘淑芸教授显的格外严厉。当华西附二院邢爱耘教授(博士)分享了《引产时机及方式的选择》,结合理论及临床经验,详细讲解了孕中晚期合并症和并发症的引产方式及注意事项后,刘教授率先发表提问层层递进、抽丝剥茧。事后,我们才知道原来她同姚强副教授(博士)、我院头号“男神”肖兵主任都是博士生导师刘淑芸教授的学生(爱徒),不愧是严师出高徒。医学大咖们的精彩论述,让我们在场的人员也受益良多,今后也能更好的服务于临床工作。

“给你个舞台,看你能演绎出什么样的传奇”。从华西附二院到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成为了安琪儿的巨臂。刘教授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医学,如果你要问:是什么力量促使一个人完成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

能够回答这个问题的只有两个字—“价值”。人生的价值就在于此。找准个人价值,是做好医生的第一课。医者,常常被人誉为没有翅膀的天使,肩负着守护生命的神圣职责,对于医生来说,只有造福苍生,才能成就大我。

大舞台

成就更高的梦想

从入职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以后,我们看到的是一支精良的医疗团队,管理严格,每天例行的查房和交接班,医护人员都要遵循严格的制度。在这里不仅有国内、国际先进的设备,还有以客户为中心9对1的人性化的服务。我们以JCI标准严苛要求自己,从医疗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微笑和舒适渗透到每一个细节,给与客户*的品质体验。

李宗盛在《致匠心》中说道,我们要听从内心的安排,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

每个人都有梦想,安琪儿人也有自己的梦想。不过,这个梦想很简单,我们每个人只想一直遵从自己的内心,努力工作,希望能够和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一同进步,带来更多新技术、新理念,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为母婴创造尽善尽美的健康世界。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