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安琪儿蜀汉院区2017年目标责任论证会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3-20 16:38:31

一年之计在于春,制定任务只是一年工作的开始,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们会以既定目标为指引,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全心全意投入到医院的各项工作中,不但要达到既定的目标,更要在这个过程中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与医院水平,2月10日,安琪儿蜀汉院区“2月中干会暨2017科室目标任务论证会”在2号楼3楼多功能厅召开,参加本次论证会有院领导班子、14位主任/护士长代表16个科室、全院中层,特别邀请到安琪儿医疗总监刘淑芸教授与会指导。

大会开始,我院运营总经理郭梓洪对医院1月份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为全院职工指明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郭总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极大的调动全院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各科室代表代表本科室做陈述方案

随后,李晓辉院长对此次大会做了一个陈述总结,首先对门诊部、儿科部的方案提出了表扬,也为为我院的稳步运营与良好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技术与汗水表示衷心的所有同仁们表示感谢。同时,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部门、科室2017年的工作进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为母婴创造尽善尽美健康世界”一直是安琪儿人永不忘怀的使命,我们始终牢记从医者的医疗使命,不忘治病救人的初心的前提下,提高医疗品质,完善医疗服务,为会员提供更尽善尽美,更人性化的国际化的3H服务, “多一句解释、多一个微笑、多一点细节”让医患关系更和谐,有时,去*;常常,去帮助;总是,呵护安慰,做一个有温度的医生,做一家有温暖的母婴医院。

2017年,全体安琪儿人并肩作战、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为更多的家庭守护那一份暖暖的幸福,为更多的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